劇情網

沙海第41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1集:古潼京神兵天降,引九門人互相殘殺

黑爺他們三人在懸崖下已經待了兩天,沒水沒吃的,三人都已經精疲力盡,黑爺作為他們家族最後一個人,卻也感覺自己真的活不下去了。黑爺將自己心愛的眼鏡給了蘇萬,讓他出去後去指定的眼鏡店去修,每隔三個月再清洗一次。可蘇萬覺得絕不能幹等人來救,他們需要自救。他們打起了精神,訴說著自己過去的故事。

古潼京上面的人找到一個老教授,讓他來解讀石板的內容。石板上的文字全都是古文字,老教授並沒有完全讀懂,但是老教授認出上面一個代表財富的文字,他推斷石碑上記載著的一定是古潼京寶藏的事。但九門這幾家並不和,尤其是確定下面真的有寶藏之後,他們的野心完全露了出來。

尹南風作為新月飯店的老闆出來解圍,將九門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楊好黎簇的身上。楊好已經被他們打的快要死了,黎簇要九門的人保住楊好的命,他來負責替九門的人找寶藏。九門的醜陋讓老教授也無法忍受,他站在火堆旁摘下了人皮面具,竟然是張日山。張日山的出現讓九門的人很是吃驚,他們本來以為張日山不參與古潼京的事情。

但張日山不是為古潼京而來,他拿著名單念了很多名字,這些人都是汪家的人,有小嘍囉,也有九門當家的左膀右臂。這份名單是解雨臣為他搞來的,也算是吳邪送給張日山的一份大禮。可是人群中的汪家人並不想就這樣承認,有的人甚至將名單用飛鏢打飛。但是這正中張日山下懷,名單上其實一個字都沒有,那些表現很激動的人,不攻自破。

隨即,張日山還拿出一個隨身碟,裡面記載的正是古潼京的秘密。外面的汪家人已經清除完畢,只要九門的人把在場的汪家人清除掉,張日山就告訴他們隨身碟的密碼。九門的人當然選擇古潼京,幾個手下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當張日山將隨身碟交出的時候,他們幾乎毫不猶豫開始相互殘殺。

黎簇趁這個時候四處尋找楊好,找了幾個帳篷終於找到,這時候楊好對黎簇的怒氣也全消了。已經逃跑的汪家人從對講機里聽到了動靜又折了回來,他們悄悄地在每個帳篷下面放了炸彈。而這時突然神兵天降,羅雀突然出現,他吹響了哨子,所有人都聽到了炸彈的事情。黎簇讓楊好趕緊逃跑,自己則被羅雀帶走。

幾十秒過後,所有炸彈都爆炸,黎簇在昏迷之前,隱約看見沈瓊走向了自己。不一會,九門的人已經醒過來,那一小波汪家人也殺過來。張日山的憤怒值也開始上升,他直接撤掉自己的上衣,對汪家人毫不留情。激烈的打鬥引來了蛇柏,將地面上的人全部拉到了地下。在地下,蛇柏也繼續折磨著他們,將九門這些人一個個綁縛在牆壁上。天心石粉雖然有用,但是這么多人也不夠分,張日山帶著他們趕緊逃離了那裡。

不久之後他們來到了古潼京的古城面前,這裡面的確有寶貝,但是他們帶不走。古城的門上寫著虺巳,兩個字都是蛇的意思。進去之後便是一排排的石碑,記載的都是古潼京的事情。古潼京裡面還有一種魚,叫做蛇眉銅魚。這種魚眉毛上面寄生著一種蛇。古潼京的人很崇拜這種現象,他們他們將魚撈出,然後讓蛇寄生在自己的眉毛里。而且這種蛇的毒液可以傳遞信息,但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解讀。

古潼京的秘密一直跟蛇有關,可是九門的人只關心寶藏夠不夠多,一點也不想有多危險。

下一集(第 4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