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9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9集:梁灣張日山逃出古城,黎簇發現汪家地址

梁灣被困的房間中食物有很多,這天她在整理罐頭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盒子。盒子裡裝著一些檔案,檔案上記錄著的都是從汪家逃出來投奔佛爺的人。古潼京事故發生後,佛爺便將他們送到了城市中,過著普通人的生活。這個情況讓梁灣很激動,因為裡面很可能有她的親人。可是這些人的資料都銷毀了,沒人知道他們在哪。他們倆的動靜引來了蛇柏,蛇柏打算從房間上方進來。張日山將最後一點天心石粉給了梁灣,打算自己對付蛇柏。蛇柏很快將房頂敲出裂縫,它從裂縫中鑽進來。張日山拿著火把和刀擋在梁灣前面,但很快就被蛇柏纏住。還好裂縫不是很大,蛇柏只進來一個觸鬚,張日山順利脫險。

隨後,兩人在裂縫之下點燃了很多的火把,但是裂縫越來越大,蛇柏的觸鬚也進來的越來越多。梁灣以為今天一定會死在這裡,但是蛇柏卻很奇怪地走了。張日山這才發現,是起風了,外面傳來了風吹過古城的聲音。他們現在有兩個選擇,一是繼續留在房間裡等死,二是衝出去搏一把。但是一旦起風,古潼京的所有通道都會打開,外面充滿了黑毛蛇和蛇柏,一不小心就會喪命。張日山讓梁灣選擇,梁灣冷靜下來後,打算出去賭一把。

房間的門被蛇柏撞變形打不開了,他們兩個就從房頂的洞爬了出去。前面一段路安安靜靜,但不一會兒黑毛蛇和蛇柏都出現在眼前。可是很奇怪的是,怪物們都沒有襲擊兩人,它們被古潼京的音樂吸引了。張日山也想抓住這個機會,將古潼京的音樂完整地聽完,梁灣也打算陪他一起。兩人到達聲音最清晰的地方,閉上眼睛仔細聆聽。聽了一會後他們就趕緊往出口跑,他們要趁風停之前趕到閘門那裡。可是梁灣很快就跑不動了,張日山背起梁灣,後有蛇柏追殺,張日山一路跑,終於到了閘門前。閘門快關閉了,他一把將梁灣推出去,自己卻困在了裡面。梁灣傷心地大喊,她以為張日山再也出不來了。但沒想到張日山卻在她身後一把將她摟緊懷裡。

他們兩個終於跑到了地面上,梁灣非常高興,她終於能夠跟張日山過正常的情侶生活。可張日山卻說自己的生命是佛爺的,他一定要完成佛爺交給他的事情,並且還想把他和梁灣美好的記憶留在這裡。這個決定激怒了梁灣,她拿起噴霧,對著張日山就噴了一下。

在雪山里,蘇難的雪盲症還是沒好,吳邪為了讓她開心一點,特地做了一桌子美食。吳邪很貼心地為蘇難夾菜,飯後還很有耐心地給蘇難換羊奶。可是蘇難卻突然發脾氣,一把將雪山里珍貴的羊奶打翻。因為她不想從這裡出去,不想回到那個她無法自己做抉擇的世界。可是山快解封了,吳邪是不會留在這裡的,所以蘇難也不可能一直留在這。

蘇難的眼睛也慢慢地好了,她還想給吳邪做菜,但是平時玩刀的她切菜簡直是個手殘。吳邪實在看不下去,接過菜刀熟練地切出一盤土豆絲。蘇難在寺廟裡過得平淡安穩,每天在打掃庭院。蘇難還發現了院子裡有個流淚的雕像,吳邪說那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張起靈,他曾經在廟裡與他最重要的人待了三天。吳邪他們兄弟的情感讓蘇難很是羨慕,因為在汪家,如果有人離開了,其他夥伴便會很快將那個人忘記。可是吳邪卻說,自己一定會記得蘇難。

吳邪還給蘇難講述了藏海花的故事。當年張家的少年來采藏海花的時候愛上了要獻給閻王的女子白瑪,兩人生下了一個孩子,這個孩子就是張起靈。白瑪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便懇求僧人為她爭取三天的時間。可是張家卻知道了張起靈的存在,他們將張起靈帶走,而白瑪選擇葬在藏海花之下,沒有死但也不算活著,她在等待兒子回來將她喚醒。終於有一天,張起靈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前來雪山尋找母親。可是他終究沒有將母親喚醒,當藏海花的藥性褪去,白瑪的生命就只剩下這三天。張起靈一直陪在母親身邊,度過了這三天。

黎簇在汪家也迎來了自己的生日,沈瓊特地為他布置了房間,還帶來了汪家人準備的蛋糕。當黎簇對著生日蠟燭許願的時候,隱約間卻看見吳邪在對他說話,告訴他千萬不要忘記自己在哪。禮花的聲響震響了黎簇,把他嚇了一跳。沈瓊還將她偷偷從外面買來的禮物送給了黎簇,黎簇從包裝盒上發現了一個地址,這地址出現過在吳邪要他背下來的地圖上,他終於確定了自己的方位。

張日山雖然對梁灣有好感,但是在他對未來的計畫里卻沒有梁灣的影子。他的生命好像一直為佛爺而活,正因為如此,也錯過了一段美好的愛情。

下一集(第 50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