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4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4集:吳邪再次現身,黎簇引來蛇柏對抗黑毛蛇

雖然他們又到了滿是白沙的地方,但這裡還是在古潼京的入口處,真正的路黎簇還不知道該往哪兒走。梁灣對黎簇越來越依靠,但是對其他兩個人還是像大姐姐一樣。其他兩人見狀,趕緊找了藉口離開,留下樑灣和黎簇獨處。梁灣希望黎簇在明天不管遇見什麼,都不要離她太遠,說完,自己便鑽進了帳篷。

黎簇一直坐在火堆旁,蘇萬也出來陪他。黎簇跟蘇萬說了很多話,以前有吳邪照應,他不是很害怕。可是這次他自己卻被大家依靠著,瞬間感覺壓力山大。他們望著天空,突然看到天空中有神秘的光芒。蘇萬立刻反應過來,那是磷光。這些磷光在天上,濃淡不一,把古潼京的建築輪廓都描繪了出來。黎簇立刻拿出建築圖和地圖對比,他們發現古潼京的入口就在這附近。這時候遠方又出現一個神秘人,蘇萬趕緊把楊好也叫了起來。神秘人越走越近,三人越來越害怕,腿軟的都跪下來了。他們還以為前來的是鬼,蘇萬還提議給他燒點紙錢。但黎簇上前去把紙錢扔向神秘人後,神秘人揭開面罩,原來是吳邪。

黎簇看見是吳邪立刻變得很激動,上次吳邪中毒差點死了,這次竟然健健康康地站在這裡。原來上次吳邪並沒有中毒,都是他在演戲。古潼京中的卡車就是在運送天心石,蛇柏和黑毛蛇好像都很害怕天心石,所以他們在身上撒了天心石粉,就避免了一切怪物的攻擊。

吳邪坐在火堆旁跟他們講了更多的事,黎簇的爸爸也被吳邪保護起來,快遞也是他寄的,但是他卻不知道沈瓊。吳邪給他們講了這次來古潼京的目的,以前的人來到這裡,是為了修復古潼京然後得到裡面的寶物,而關鍵的地圖都在梁灣的腦袋裡。吳邪說完就走了,他還留下一句話,三天后會遇到一群人,讓黎簇加入他們,並找到他們的總部,然後一切就都結束了,所以黎簇一定要活過三天。

黎簇根據自己以前做的記號帶著他們來到了地下,但是這個空間黎簇卻沒有碰見過。按照梁灣的記憶,這裡是換氣室,前面有水的池子就是濾沙池。梁灣按照她記的地圖,找到了門,但是卻打不開,他們只能另尋出口。但這個時候,蘇萬的大腿內側卻被蛇咬了,梁灣立刻拿出藥物給蘇萬打針。他們在池邊發現了打開的黑桶,裡面全都是蛋,以前運送的東西,就是黑毛蛇的蛋。

這裡很危險,他們要儘快離開。梁灣立刻給他們分析現在的環境,他們正好在古城的中軸線上,另一個門被白沙掩埋,天花板的通風系統也很小,只剩下水池下的一個出口,但具體位置梁灣沒有辦法確定。黎簇四處走動觀察尋找線索,走了不遠就發現了黑毛蛇和一條大白蛇。這時候蘇萬的身體越來越弱,而且大白蛇就出現在了黎簇的背後。黎簇用火焰將大白蛇擊退,但隨即更多的黑毛蛇竄出水面,大白蛇也再次出動。

火焰很快就沒了,周圍陷入漆黑。但是黎簇卻發現自己走到另一個空間,對面蘇萬對財寶著迷,他旁邊還站了一個身著白衣的陌生人。陌生人告訴黎簇,這個洞裡有很多財寶,但是要拿走,就要留下一些東西作為交換。中間是一個轉盤,勺子轉動,指向哪個器官,黎簇就要留下什麼。但黎簇並不貪圖財寶,也不想留下自己的器官。黎簇本想叫蘇萬趕緊走,但蘇萬卻用東西扎自己。一睜眼,黎簇發現原來這是個夢,大白蛇會催眠,蘇萬是在讓黎簇保持清醒。黎簇讓蘇萬吹薩克斯將蛇柏引來,不一會蛇柏就來了。蛇柏碰上黑毛蛇,好一陣大戰,黎簇和蘇萬躲在石頭後面偷看。但這時候蘇萬的手錶響了,驚動蛇柏,蛇柏將黎簇又抓走了。當黎簇起來之後發現黑爺跟蘇萬一起來救他,原來黑爺一直在下面等著他們,看見黑爺,黎簇又變成了以前的小屁孩。黑爺是受吳邪之託來保護他們的,並且還要告訴他們一些重要的事情。

解雨臣的葬禮上來了很多人,包括霍家和陳家。當陳當家聽說張日山也來了,他非常驚奇,沒想到張日山這么快就逃出了地宮。

雖然九門裡的人都知道解雨臣是死在汪家人的手裡,但是他們也只是聽說了訊息,很多人都不相信解雨臣真的死了,說不定,這也是計畫的一部分。

下一集(第 35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