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51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51集:蘇難黎簇被汪家追殺,九門人開始攻打汪家

黎簇和蘇難都被運算部門算出30%的比率,汪先生立刻下令狙擊手對兩人開槍。狙擊手第一槍射向蘇難,但被蘇難幸運躲過,兩人躲避後逃出房間。教官汪岑立刻集合汪家人開始獵殺蘇難和黎簇,而汪先生這時候卻要見沈瓊。蘇難和黎簇在森林中逃命,汪家人在後面追尋兩人的蹤跡。蘇難故意將一棵樹上的攝像頭打掉,從而讓汪家人朝著錯誤的方向追蹤。可是黎簇的動靜讓後面的一個汪家人發現,蘇難將這人射殺後,槍聲將追兵又引了回來。蘇難被人用刀割傷,兩人跑的不快,所以又故意製造出痕跡讓汪家人追蹤。追了很久後,汪家人才發現他們上當了。

黎簇和蘇難暫時安全了,但對講機中卻傳來汪先生的聲音。汪先生讓黎簇將蘇難殺死,汪家就可以既往不咎,還讓黎簇頂替蘇難的位置。為了說服黎簇,汪先生甚至讓沈瓊來說,沈瓊說了很多,黎簇終於回話。汪先生立刻命人查找對講機的地址,他們很快鎖定了目標。這時候沈瓊提出自己要親自將黎簇抓回來,汪先生給她一把槍,要么將黎簇帶回來,要么就殺死他,而蘇難則可以直接殺死。

可當他們趕到地點坐標的時候,蘇難和黎簇早已不在原地。這時候,黎簇突然從樹上蹦下來,還扔下一個東西。黎簇對沈瓊說自己已經將蘇難殺死了,但是自己卻不會回汪家,並且也要將沈瓊帶走。當汪家人檢查地上的東西時,他們卻被一一射擊。原來這是黎簇和蘇難設下的計謀,他們倆加上沈瓊立刻逃出汪家的包圍。沈瓊給黎簇提供了一條逃跑路線,但是那裡有很多人,沈瓊打算為黎簇引開敵人,保護黎簇離開。

他們在森林裡休息了一夜,當黎簇醒來後,卻發現沈瓊不在身邊。沈瓊跑去幫助黎簇引開敵人,黎簇不想讓沈瓊為自己喪命,他向沈瓊承認了自己是奸細,可是沈瓊依然想要幫助黎簇。但沒想到,沈瓊一探頭,就被狙擊手爆了頭。黎簇傷心地大哭,這時候蘇難也趕過來,趕緊將黎簇拉走。

在汪家基地的外面,吳邪張日山等人帶著九門的人一直在觀望。原來吳邪並沒有死,只是中了藏海花的毒,王胖子趕到寺廟為他解了毒,他們便帶著夥伴們向汪家出發。解雨臣雖然沒有跟他們一起到,但是他打來電話說會在外面協助他們。就這樣,吳邪他們和黎簇他們跑到了同一片樹林中。吳邪他們在森林裡遇見了奇怪的石像,這石像讓他們迷了路,走了很久才走出去。吳邪派人在汪家的城牆上安放炸藥,追殺黎簇的人也得到基地被入侵的訊息而撤退。黎簇知道,這是九門的人來了。黎簇和蘇難並沒有和他們會合,反而是搶了一輛車直接離開。

吳邪他們兵分兩路,吳邪、王胖子和黑爺去尋找運算部門,張日山帶人對付汪家人。根據黎簇的訊息,他們很快就找到運算部門。但奇怪的是,如此重要的部門卻沒有人把守,黑爺懷疑這裡面有埋伏。果然,他們打開電梯時,裡面炸彈立刻就爆炸了。

汪先生從監控中看見吳邪,他很是氣憤。聽到吳邪沒有死的訊息,蘇難也將車掉頭準備回去幫吳邪,因為汪家樓裡面全是毒氣,吳邪很可能會死在裡面。吳邪他們三人也在樓里勘察了一下地形,他們選擇了一件屋子,王胖子將地板炸開後,果然找到了去運算部門的路。隨後張日山也帶著人從洞口跳進去,王胖子在門上安放炸彈後也跳了下去。可是剛下去沒多久,汪家人就將地下走廊的門全部關上,想要困住他們。坎肩在牆的一側發現了通風口,它前去探路,鑽出來之後便是控制門的機關,吳邪他們成功被放出。

在地下,吳邪他們遭到了汪家人的伏擊,吳邪獨自去找運算部門,黑爺、王胖子和張日山斷後。看見吳邪的行動,汪先生立刻命令所有人開始執行planB,蘇難知道這是撤離的命令,她立刻將車提速。而吳邪也發現了運算部門的門,在牆上搜尋一會兒後成功找到開門的機關。

蘇難雖然說她只想離開這一切,但是心裡仍然放心不下吳邪,她對吳邪的感情已經很深,可能自己也沒有發覺。

下一集(第 5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