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5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5集:黎簇三人組分開受訓,因為探險而變得強大

從古潼京回來後,黎簇進入了汪家,蘇萬由黑爺照看,楊好跟了霍道夫,這三人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接受著不同的訓練。黎簇進入汪家後,一直由沈瓊照顧著,並且還讓黎簇叫她姐。黎簇每天都要在汪家上課,汪家的教官給黎簇講述了一個長生不老的的故事,周穆王服下長生不老藥,並與一個嬰兒分別封在玉蛹之中,但是三千年後,周穆王沒有長生,而嬰兒卻長生了。這個嬰兒就是張家的祖先,張起靈。

教官還給黎簇看了一段視頻,是關於張家人的故事。張家世代守護長生的秘密,其他人都不得知。終於有一個風水大師知道了張家的秘密,他就是汪藏海。他發現張家不僅能長生,也在控制著普通人的一切,所以他想反抗。但是憑他一代人並不能做到,所以他在蛇眉銅魚中給汪家人留下了對付張家人的計畫。

教官突然說黎簇的白課可以了,明天開始上黑課了。這黑課就是戰鬥訓練,沈瓊為了能讓黎簇有所準備,特地在操場上訓練黎簇,黎簇被沈瓊打的無力還手。黑課很快就開始了,上課的有4人,兩兩一組,要搶三枚徽章,倒計時結束後,沒有徽章的人就要被淘汰。黎簇在這裡見到了汪家的高層汪先生,而且還發現房間裡的玻璃罐子,都是汪家人的名字,但是汪藏海的卻是空的。沈瓊提前告訴黎簇在選隊友的時候一定要選她,但是黎簇卻沒有按照計畫,而是選擇了一個陌生人,因為他不想讓沈瓊照顧他,他自己可以。

蘇萬根據眼鏡上的地址找到了黑爺說的店,老闆說黑爺在前面的小吃攤上,蘇萬趕緊跑了過去。黑就爺正在吃夜宵,依然是青椒肉絲炒飯。蘇萬將楊好找霍道夫的事情告訴了黑爺,但黑爺一點也不意外,他知道,楊好的心就是這樣,別人是攔不住的。為了將結果變好,黑爺建議蘇萬也進入到九門中。蘇萬決定對兄弟不拋棄不放棄,於是便拜黑爺為師,但黑爺也要考驗他一下。在考驗之前,黑爺是要收學費的,並且還隨身攜帶POS機。蘇萬不僅交了高額學費,還得付黑爺這頓飯的錢。

第二天蘇萬去學校的時候就慘了,他雖然在古潼京路上提供了很多知識,可是在課堂上他卻回答不出老師的問題,老師將他一頓批。蘇萬上完課還要去黑爺那裡學習本事。黑爺讓他挑一把刀,蘇萬挑了一把卻嫌太醜,但黑爺讓他就用這個,並且讓蘇萬在以後用刀的場合都要使用這把刀。蘇萬還給刀起了個名字,叫做小蘋果。而楊好自從跟了霍道夫後,他便成了楊經理,每天帶著一幫人踢九門的門店,打、砸、搶,無一不做。

吳邪蘇難一直與雪山作鬥爭,蘇難的身體很快就支撐不住,倒在了雪地里。吳邪也精疲力盡了,但他也只能用力將蘇難攙起來繼續向前走。雪山裡的風雪一直沒有停,前面還有很長的路。雪山裡有一座廟,裡面的喇嘛將吳邪和蘇難都救了回來。

當蘇難醒來的時候,吳邪已經給把飯菜做好了,雖然雪山很偏僻,但是飯菜卻很豐盛。在這座廟的院子裡還有三個一直燃燒的火盆,上面還有一隻烏鴉。傳說以前的一個喇嘛被困在雪山之中,突然前面有三個亮光,他便順著亮光一直往前走。走到亮光跟前才發現,那竟然是一直三眼烏鴉。烏鴉在他頭上盤旋了三圈後,喇嘛的周圍竟變得跟仙境一般,到處都是美味的水果和溫泉,他終於挺過這四個月的風雪。後來他便讓人開山鑿石,建了這座廟,這三個火盆也象徵著烏鴉的三隻眼睛,也讓後來被困雪山的人看到了希望。

梁灣雖然被困在房間裡,但是能跟張日山一起,她感覺死了也值了,甚至想跟張日山在這裡把事辦了。梁灣也趁這個機會向張日山表白,想跟張日山在一起。但她的直接嚇到了張日山,張日山只能裝傻矇混過去。作為一個女孩子,梁灣也不好意思太過主動了。

三個人因為師父的不同漸漸走上三條不同的路,黎簇為了九門的生存,蘇萬為了解救兄弟,而楊好卻完全為了強大自己而欺負別人。

下一集(第 46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