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5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5集:解家舉辦葬禮,九門爭奪寶勝生意

黑爺把黎簇救下來後告訴了他們一些事情,原來他們剛剛遇見的大白蛇並不是蛇,而是白化的燭龍。燭龍算是怪物中的統治者了,連蛇柏都為它提供食物。而且燭龍還會分泌一種叫做費洛蒙的信息素,黎簇正是聞到了費洛蒙,所以才會產生幻覺。能夠解讀費洛蒙信息的人只有三個,黎簇是黑爺見到的第二個人,第一個人是吳邪蘇萬看著黑爺這么厲害而且什麼都知道,他趕緊出錢雇黑爺保護他。黑爺滿口答應,也給他配備了一個黑眼睛,蘇萬就成了黑爺的小僱主。蘇萬最擔心的人還是沈瓊,雖然吳邪不認識她,但是黑爺卻知道她,並且跟蘇萬說他們很快就能見到沈瓊了。

在繼續前行之前,黑爺要訓練他們躲避黑毛蛇。黑爺用皮帶當黑毛蛇,將蘇萬和黎簇抽得疼死了,可黑爺還是嫌棄他們太慢了。但對於黎簇他們來說,黑爺的攻擊簡直就是反人類。黑爺可不相信這句話,因為他曾經見識過一個人,可以輕而易舉地躲避更加危險的攻擊,並且給對方致命一擊。

為了保命,黎簇和蘇萬隻能聽從黑爺的指揮。他們找到了梁灣下水的地方,也下水去找洞口,奇怪的是水裡並沒有之前的燭龍和黑毛蛇了。黑爺根據地上的腳印分析梁灣和楊好是分開逃命的,他們決定先救梁灣。他們走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牆上的牌子,那牌子上標註和霍中樞屍體口袋裡的卡片很是相似。

這天解家還為解雨臣舉辦了葬禮,但是來的人都是想探個究竟,因為不管是朋友還是敵人,都不相信解雨臣這么容易就死了。解雨臣的葬禮九門的長輩和小輩都來了,包括張日山和陳家、李家、齊家、霍家。解雨臣這一死,寶勝的生意被這幾家盯上了,陳當家請來霍家外戚霍道夫給他出主意,霍道夫打算不管他是真死還是假死,都將寶勝的生意給奪了。但是霍如雪也不是吃素的,她仔細地分析了一下局面,現在除了陳家也沒什麼阻礙了。今天來這兒的九門家族雖然都懷疑解雨臣假死,但又得到可靠訊息說解雨臣真的死了,弄得他們也摸不著頭腦。

何老剛給解雨臣上完香,李家、齊家、霍家和陳家就明目張胆地開始爭奪寶勝的生意。而且他們還想去古潼京,不僅去找寶貝,也要把吳邪抓回來。這幾家一直以為古潼京里有寶貝,無論張日山說多少遍裡面沒寶貝,他們都不會相信。何老很容易就看出他們的目的,這幾家是要以吳邪的生命作為籌碼來換取寶勝的生意。

正當何老要宣布由霍家和陳家同時接管時,霍秀秀帶著王胖子等人闖了進來。霍秀秀一身紅衣,脖子上掛著解雨臣的私人隨身碟,這證明霍秀秀被任命為寶勝新的掌事人。其他幾家不甘心,不僅說隨身碟是假的,還想把解雨臣的死栽贓在霍秀秀身上。而且霍秀秀對大家說,汪家人已經混入到了九門協會,這讓九門協會的人很是擔憂。其實這場葬禮是吳邪和解雨臣策劃的,目的是要找出混進九門的汪家人。吳邪知道,九門協會的人不會輕易惹事,除非有汪家人的挑唆。所以他一直在千里之外通過監視器觀察全場。而解雨臣也一直在現場,只不過易容了。

這次的計畫是否成功還是個未知數,因為吳邪觀察了半天,一個汪家人都沒有匯總愛到,看來,汪家人隱藏的很深。

下一集(第 36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