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7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27集:梁灣順藤摸瓜,查到霍中樞的線索

楊好蘇萬送到醫院,等黎簇來了之後他便走開了。黎簇進病房看蘇萬,蘇萬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了,但是全身都是麻的,說話都是大舌頭。黎簇看他這個樣子,心裡也非常愧疚。這個時候蘇萬告訴黎簇一個訊息,昨晚到了一個包裹,但是被他藏起來了。第二天黎簇就翻牆到了蘇萬家後門的花壇挖出快遞。裡面是一個便簽和記憶體卡,便簽上寫著阿善動,那是蒙古國的一個地方。

為了解讀記憶體卡的信息,黎簇來到網咖找到最角落的地方。記憶體卡里是一段視頻,錄製的是沈瓊和她的父母被黃嚴脅迫到沙漠中,而且黃嚴是要沈瓊父親幫他找什麼東西,但隨即他們就在地下遇見了危險。這段視頻是沈瓊錄下來的,沈瓊說他們來到了古潼京,並且被黑毛蛇寄生。沈瓊還說黎簇的父親跟這件事情也有關係,要他注意爸爸的安全。黎簇趕忙回到家中給父親的朋友打電話,可是他們都不知道他的蹤跡。黎簇找到一張名片,憑這些線索,他覺得父親應該就在阿善動。

楊好這時候接到電話,倉庫的老闆不打算租了,下午就要將貨物都搬出去。楊好只能去找黎簇,但沒想到黎簇收拾行李打算出門。楊好以為黎簇這是要扔下他們跑路。黎簇很著急,他很沒耐心地跟楊好解釋,楊好也沒耐心,更何況倉庫裡面都是危險的東西,他跟蘇萬根本沒辦法解決。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吵起來,他們遇見這樣的事情也想不出有什麼辦法解決。

下午老闆帶人來收倉庫,楊好只能在門口阻止,想拖延幾天時間。可是老闆也是個小混混,他一點都不把楊好看在眼裡,讓楊好趕緊帶著東西滾。楊好想要用錢打動老闆,可是出的錢越多,老闆對裡面的東西越好奇。楊好沒辦法,只能用板磚敲自己的頭嚇唬他們。老闆解決問題也真是很成熟,直接報了警。

警察來了之後也要打開倉庫,楊好更不敢打開了,但是也阻止不了警察,他只能打開鎖。當他拉開倉庫門準備受死的時候,警察發現倉庫里也沒啥東西,只是一堆塑膠模特,這讓楊好感覺很奇怪。其實倉庫里的東西,是解雨臣拜託王胖子提前拉走了。

梁灣自從看了建築圖後也一直在查訊息,她來到檔案館查一九四五天才班的訊息資料,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找到她想要的,就在快要閉館的時候,梁灣手忙腳亂地尋找,突然一袋資料掉下去,她才注意到後面的牆壁。在窗簾擋著的後面是一扇門,梁灣用銀行卡撬開門,這裡像是一個密室,裡面放的全是零五六工程的檔案,她終於找到了一九四五天才班的訊息,但是前面的記錄都有,可後面卻都沒有記錄了,在一九四五年,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梁灣還在檔案里發現了霍中樞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她曾經在黎簇帶來的屍體名片上見過。梁灣在檔案中發現霍中樞當年失蹤了,而且他還發現,當年天才班的同學都失蹤了。梁灣快速記下霍中樞的地址。

梁灣來到霍中樞的地址四處打聽,但甚少有人聽說過他。幸運的是,這個地址有一家叫做中樞小吃的店,也就這個能跟霍中樞聯繫在一起了。這家餐館裡很亂,只有一個老大娘,而且腦袋也不太好使了。當梁灣說出霍中樞這個名字的時候,老大娘很激動,但是她也不知道霍中樞的訊息,她在這裡一直等他。老大娘回憶她跟霍中樞以前的事情,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突然有一天他就失蹤了,之後他的媽媽也病了,去看望的鄰居都死的很慘。那糖炒栗子也是霍中樞喜歡吃的,老大娘一直準備到現在,中樞小吃中全都是糖炒栗子。老大娘請求梁灣,如果查到霍中樞的訊息,一定要告訴她。梁灣根據老大娘的指引來到霍中樞家的老房子,這裡的擺設還跟以前一樣,只是有些灰塵和蛛網。梁灣立刻在房間裡翻找起來,終於,在一個抽屜的暗格里她發現了一個筆記本。

1945年霍中樞和天才班的同學全部失蹤,1945年也就是古潼京出事的一年。由此可推斷,當年整個天才班也去了古潼京,那裡面的東西導致了所有人的死亡。

下一集(第 28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