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8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28集:黎簇梁灣火車偶遇,張日山陳家探尋地宮

梁灣回來後給張日山打電話,可是一直不通。於是梁灣就留言說如果晚上八點之前還不聯繫她,她就把所有的秘密全都公布出去。當梁灣回到酒店房間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行李箱被收拾好了,所有的東西整整齊齊,而且還有一張去阿善動的火車票。梁灣在火車上一直看霍中樞的筆記本,上面記錄了以前的事情。原來霍中樞是九門霍家的外戚,霍家的人來到他們家帶霍中樞去建一棟最宏偉的建築,而且這關係到九門和霍中樞一家的生死。

黎簇給蘇萬也看了沈瓊的視頻,蘇萬非常擔心。但是黎簇感覺不太對,沈瓊被綁架,那後面出現在他們身邊的人到底是誰。黎簇現在手裡只有阿善動酒店鑰匙這一條線索,所以蒙古國非去不可,蘇萬和楊好也吵著要一起去,於是,三個兄弟一起開始探險。當他們坐上火車後發現梁灣竟然也在這趟火車上,而且更巧的是,他們四個竟然在同一個包廂。三人為了躲避梁灣,用被子蓋住頭,當梁灣躺下後打算偷偷出去換包廂。楊好跟蘇萬都順利逃出去,可就當黎簇要出門的時候,梁灣的腳碰到了他,就這樣,他們仨被發現了。梁灣看到他們仨也很吃驚,既然碰上了,那就一起旅行吧。

張日山一夥人拿好裝備準備下地,張日山見多識廣,他簡單觀察一下就找到了地宮的罩門,當他打開門後,裡面也有很多屍體,在進去之前張日山就囑咐他們一定要小心。剛進入地宮,一個夥伴就被絆倒在地,並且頭被地緊緊吸住,張日山借用羅雀的魚竿想要把夥伴救起來,但是他卻出現了幻覺,再次見到佛爺,而且還被佛爺的槍打中。在眾人的不斷呼叫中他才醒過來,將夥伴從地上拉起。之後張日山就讓其他人趕緊出去,自己來走這趟。

羅雀和坎肩一直在地面上守著探風。坎肩兒沒意思想調戲羅雀,還用彈弓打他,但羅雀輕輕鬆鬆就把石子彈回去。石子被一個蒙面人接到,緊接著又出現更多的蒙面人襲擊他們倆。他們倆的功夫不是蓋的,但這幫人太多了,兩人很快就被制服。

張日山自己一個人在地宮中尋找,這時,身後陳當家突然出現,並帶著羅雀和坎肩一起下來。陳家人以前也下來過,但都折在這裡了,陳當家表面上擔心張日山的安危,但句句不離死。不過陳當家對於手下的死很費解,張日山用石灰給了他解答,原來是土虱搞的鬼。

陳當家、張日山和羅雀帶著人進了地宮,坎肩回去找尹南風報告訊息。他們走的這一路都有屍體,陳當家覺得屍氣這么重,裡面的寶貝一定不簡單。不一會,一隊人就來到了寶藏面前,但要過去還要通過一個像迷宮一樣的鐵絲網,很多人都被鐵絲網劃破皮膚,就連張日山和羅雀也不例外。手下人漸漸意識到這個地方會吸血,陳家人小心翼翼地通過鐵絲,可是卻漸漸迷了路。張日山和羅雀走了另一條路,面前雖然是被鐵絲網擋住,但張日山發現那只不過是幻覺,是因為遠方的燭光引起的。

陳當家看到張日山和羅雀的行動,也意識到了這個機關,於是趕忙跟了上去。他們穿過鐵絲網來到雕像面前,這裡有更多的屍體,這雕像就是佛爺在進古潼京前找人打造的。陳當家很快就讓手下動手搜尋。但是剛走幾步,陳家人都像是中了邪一樣,面無表情地往前走。

古潼京雖然神秘,但張日山所在的地宮好像跟古潼京也有著什麼關係,裡面的雕像也像是佛爺在進古潼京之前所做的準備。

下一集(第 29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