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3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3集:黎簇到達古潼京,解雨臣被汪家埋伏

黎簇在前往古潼京的路上,九門的其他人對古潼京的覬覦之心依然不減。霍如雪還特地將尹南風約出來打聽張日山是不是也去了古潼京。不過尹南風向來對九門其他人很是看不起,也不會告訴他們任何的訊息。尹南風的態度讓霍如雪很生氣,不過現在當務之急還是要處理好自己店面的財務。

黎簇他們在沙漠整理好裝備後聽到了鳴沙的聲音,這個時候消失的老闆也出現了。老闆帶著他們去看一個神奇的事情,在沙丘的另一邊,有一條內流河,又稱為鬼河,因為內流河很少會流到地面上。梁灣想了一下這兩天經歷過的奇異現象,好像都是因為地質活動引起的。而且黎簇還發現古潼京的圖上和這條河的走向完全吻合,說不定這是到古潼京的路。於是他們打算造一艘船,蘇萬將救生圈都拿了出來,讓大家用嘴吹氣。費了好大的勁,這些救生圈拼在一起,就成了一艘粉嫩又簡陋的船了。

他們坐著這艘充氣船順流而下,黎簇趁機問蘇萬和楊好對這趟冒險感覺怎么樣。這次的冒險和他們想像中的可不一樣,雖然很刺激,但是很危險,而且他們都想家了。這時候老闆突然拿出一罐東西,看起來很誘人,蘇萬搶先嘗了一口,感覺很好喝,於是除了老闆之外,他們所有人都喝了。可他們喝完才意識到,這裡面被老闆下了藥,喝完後就暈了過去,然後被老闆一個個地踹下河。

當他們醒過來的時候,周圍全是白沙,掉落在各地的他們慢慢也匯合了,但是梁灣很危險,因為她就在蛇柏的活動範圍內,他們仨在想辦法把梁灣叫過來。蘇萬想了一個好辦法,用薩克斯模仿人聲,然後他就從包里拿出一個薩克斯,按照黎簇的話給她傳訊息。但是這個聲音沒有讓梁灣安全,反而跟沙子形成共鳴,讓蛇柏以為沙子上全是生物,於是它開始活動了。梁灣向著聲音的方向逃跑,為了掩護梁灣,黎簇讓蘇萬一直吹不要停。但是蛇柏很快抓到了梁灣,黎簇趕緊跑過去救她。緊要關頭楊好甩了一枚信號彈讓蛇柏放開了梁灣。楊好隨即甩了好幾個信號彈,終於將蛇柏趕跑。逃過一劫的梁灣抱著黎簇就大哭起來,現在的黎簇一點都不像以前的小屁孩了,而是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解雨臣跟羅雀在火車上也不消停,他們在的包廂很快被汪家人從兩頭包圍。汪家人多,但解雨臣和羅雀也不是省油的燈,而且火車過道窄,人多也沒有優勢,他們兩個相互配合,汪家人很快就敗了。可當解雨臣往前走的時候,卻被人在背後偷襲,用繩子套住脖子拉倒在地。羅雀看到這情景也怔住,這時,一枚飛鏢衝著羅雀飛過來。

解雨臣和羅雀遇難的訊息傳得很快,最高興的就是霍家人了。他們因為自家店面的財務,早就看上了解家的店面。霍家、齊家和李家狼狽為奸,但是比較忌憚一個人,霍秀秀。雖然他們嘴上說著霍秀秀一個人支撐不下去,但是霍如雪卻在暗暗地擔心。王胖子過來給霍秀秀接機,霍秀秀第一句話問的就是解雨臣去哪了,王胖子也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她這個噩耗。

霍秀秀這個女孩子看起來人畜無害,但是卻讓霍如雪很是忌憚,尤其她們倆都姓霍。而且霍秀秀是站在吳邪這邊的,並且跟解雨臣應該還有著一些親密關係。

下一集(第 34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