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9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9集

吳邪把血清給了王盟轟黎簇離開 沈瓊殺蘇萬滅口未遂

吳邪還有意識,讓黑眼鏡黎簇把他和王盟綁起來。黑眼鏡和黎簇照做,現在吳邪和王盟中了黑毛蛇的毒,若是現在出去根本不可能走出沙海,四人人都得死,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血清給他們解毒。

張日山帶著梁灣去買首飾,光顧的是一家古董老店鋪,梁灣一眼就相中了一個玉戒指,但老闆猶豫的告訴了張日山,這枚戒指上染了血,估計是手下人不小心弄上去的,若是讓生人帶是有忌諱的。

張日山稱讚梁灣的手好看,帶著紅色的玉戒指有點搶眼,把戒指收了回去,推薦她帶手錶會更好。老闆很有眼色,趕緊給梁灣推薦了一塊世界上只有三塊的限量版的手錶,跟張日山手上帶著的是同款,也是一對,梁灣開心的選了手錶。

黑眼鏡和黎簇進入礦洞,發現了一處鐵皮管道,兩人爬了進去,又發現了四個手指頭的手印。現在這裡除了黑飛子和吳邪他們四人,最可能是人手印的就是那個錄音中被蛇咬中又搶走血清的人。因為年久老化,管道里的梯子有的已經腐蝕掉了,黎簇一個沒抓穩直接摔了下去好在黑眼鏡眼疾手快拉住了他。

黑眼鏡和黎簇沿著管道繼續走,每走不遠就會發現手印,到了管道盡頭的房間,下面都是黑飛子,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黎簇和黑眼鏡坐在管道里吃飯補充體力,他們這一次見到了那個藏在暗處的詭異物種,就是那個變異之後的四指怪物。

黑眼鏡把手槍給了黎簇防身,他拿著刀衝上去和變異怪物打了起來。這個怪物行動非常敏捷,黎簇守在鐵架子的下面防著下面的黑飛子,一個眨眼的功夫就發現黑眼鏡被怪物逼近了角落很危險,黎簇急忙開槍打了怪物一下,因為過於緊張手槍掉了。

黑眼鏡得以抽身撿起槍對著怪物,這個怪物竟然停止了攻擊,並發出了類似於人類的聲音。黑眼鏡分辨出這個怪物叫的是“佛爺”二字,他應該是認出了手裡的槍是佛爺的才停止攻擊的。這個怪物是被黑毛蛇咬了之後變異了,並沒有變成黑飛子,而是喪失了語言功能,但還保持著人類的神志。

怪物聽得懂黑眼鏡和黎簇說的話,血清就在他的衣服口袋裡,黎簇哆哆嗦嗦的拿了出來。怪物讓他們把血清還給佛爺,隨後從鐵架子上跳下去自殺摔死了,餵了那些黑飛子。等著黑眼鏡和黎簇拿著血清趕回去,卻發現吳邪和王盟已經變異了,眼睛都變成了白色,跟黑飛子差不多,但血清只有一支。

黎簇猶豫著不知道該救哪一個,吳邪突然出手搶走血清注射給了王猛,他腦子還保持著清新,讓他們趕緊撤離。黎簇之前被黑毛蛇咬過,暈了過去,腦子裡又出現了一些幾十年前的片段,竟然有沈瓊,她好像在向什麼人匯報,建議撤離。

黎簇醒來很是震驚,他竟然在佛爺的辦公室看見了沈瓊,把這些告訴了黑眼鏡。王盟注射了血清恢復了正常,吳邪卻怒吼著讓黎簇趕緊滾,黎簇心裡很生氣,把刀還給了吳邪,黑眼鏡給了黎簇一些食物,包里還有聯繫方式,回去之後可以聯繫他們。

沈瓊去找蘇萬,鼓動他拆黎簇的包裹。蘇萬喜歡沈瓊,很聽話的拆了。沈瓊故意支開了蘇萬,把快遞裡面的一個屬於她的工作證藏了起來,隨後拿著匕首想要殺了蘇萬滅口,結果卻看見了張日山在窗戶那裡看著她,只能收了手。黎簇費盡艱辛終於出了古潼京,進入了普通的沙漠地帶。

下一集(第 20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