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7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7集:汪家人找到計畫關鍵,蘇萬身手見長

汪家人根據黎簇的指路來到了地宮的機關面前,他們要小心避開上面的魚鉤關掉機關。這個過程十分危險,雖然汪家人成功拉下機關,但是也被魚鉤傷的很重。緊接著,他們遭受到了飛箭的攻擊,幾下跳躍終於閃過。幾番挫折後,他們終於來到大門前。幾個汪家人同事拉開四個門的門環,教官在上面打開了一扇小門,裡面就是存有汪藏海記憶的蛇礦石。教官將蛇毒提煉出來後交給汪先生,可是黎簇卻拒絕解讀。黎簇的理由是汪家人對他還不信任,當汪家對他真正信任的時候,他才同意解讀。

蘇難吳邪已經被困在寺廟裡很久了,每天過的都很焦灼。終於有一天,寺廟裡的喇嘛大喊開山了,這讓蘇難晃了神,碗裡的水撒出來都沒意識到。晚上蘇難來到吳邪的房間裡翻找,不過被吳邪發現了,蘇難只好尷尬地趕緊離開。第二天一早蘇難坐在門口盯著雪山,她的情緒並不高,她一直在期待著雪融化山通路。

黑爺教導蘇萬的方法一直很奇葩,這讓蘇萬都怕了,連黑爺來帶他喝茶他都以為又有什麼新招了。不過黑爺這次只是想給他講述關於九門的故事。以前的九門雖然也有矛盾,但是對付外敵的時候,九門的人總是能統一戰線。自從佛爺不在了,九門就變了,而汪家的出現,更是讓九門走向了陌路。黑爺還給蘇萬講述了吳邪和張起靈的事情,吳邪就是在雪山上制定了所有的計畫,他想要將九門和汪家連根拔起。

蘇萬完全能夠體會到吳邪對張起靈的感情,他對黎簇和楊好也是這樣的。今天蘇萬覺得黑爺有點不一樣,不像之前那么殘忍折磨他了。不過好日子很短,黑爺立刻帶他去上第三節課。黑爺讓蘇萬襲擊自己,蘇萬累得夠嗆,都沒有占到半分便宜。

黑爺還教了蘇萬另一招,他讓蘇萬不要用眼睛來觀察,而是用身體關節對敵人的動作做出預判。黑爺這次特別大方地將自己的青椒肉絲炒飯分給蘇萬吃,吃飯的時候,黑爺還不忘挖苦蘇萬的本事差,說在十米之內他就能被人幹掉。但蘇萬不信,他站在離黑爺十米的距離,黑爺隨便一扔,青椒肉絲炒飯就蓋在了蘇萬的腦袋上。這下蘇萬忍不了,喊著要退出。黑爺也不留他,直接讓他明天不用來了。蘇萬立馬知道自己錯了,趕緊跪下求黑爺。可黑爺不吃這一套,不過黑爺也是向錢看的,聽到蘇萬說要退學費,黑爺立馬就服輸了。

楊好在霍道夫手下耀武揚威,他出色地處理完利財和八面亨通的事情,受到了霍道夫的誇獎。但是楊好並不開心,他還是惦記著黎簇和蘇萬,他的心並沒有像霍道夫那樣壞的透透的。他經常一個人待著,一個朋友都沒有。就在他吃飯的時候,蘇萬訓練完經過飯館看見了他。蘇萬走進來跟他打個招呼,但是楊好依然沒有好臉色,對著蘇萬發火。蘇萬想要將楊好帶離錦上珠,可楊好要求蘇萬將酒桌上的酒都喝掉他才可以考慮。十幾瓶啤酒,蘇萬一瓶接著一瓶不敢停歇。蘇萬借著醉意說了很多肺腑之言,楊好也想起以前跟兄弟們的事情,他再也不忍心讓蘇萬喝下去。

楊好將喝醉的蘇萬帶回了自己的住處,可當蘇萬醒過來的時候,楊好又變了主意,他依然不肯離開錦上珠。第二天是蘇萬的考試,因為昨晚喝酒,蘇萬都沒有好好複習,考試的時候卷子也沒寫完。鄭義喜歡的女孩追問蘇萬黎簇到底去哪了,可蘇萬也不能都說出來,只是說他去拯救世界和平了。之後兩人一起放學回家,沒想到半路又遇見了鄭義,鄭義對蘇萬直接動手。不過蘇萬經過黑爺的訓練之後,身手敏捷,鄭義出了幾招愣是沒碰到蘇萬分毫,蘇萬用刀割斷了鄭義的手鍊後立刻逃跑了。

楊好心裡雖然有著兄弟情義,但仍然逃不過自己的自卑,他總感覺在蘇萬和黎簇面前低人一等,這也是他不願意回去的原因。

下一集(第 48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