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1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1集:黎簇再次前往古潼京,張日山逃出地宮

在旅館的第二天,黎簇一行人在老闆的催促下騎著駱駝出發了,藍庭的劇組也跟他們一起出發。茫茫的沙漠還是那個樣子,只是這次來的人不同了。黎簇有過一次經歷,所以對沙漠裡的一切都習以為常了,但是其他三人就不同了,光是騎駱駝就感覺很困難。黎簇把吳邪曾經告訴過他的經驗都告訴了其他三人,那三人都感覺非常詫異。

這一隊人走了不久就到了老闆所說的乾枯的海子,黎簇和梁灣都想過去看看,而且黎簇感覺這個地方很熟悉,自己好像來過。在這個乾枯的海子這又發現幾塊斷裂的石板,上面刻著看不懂文字。藍庭告訴他們這是阿爾泰語系的古文字,並且還為他們解讀了石碑的故事,以前帶路的牧民設下圈套對付士兵們,讓他們脫下鎧甲狂歡,然後悄悄地消失。這個故事讓黎簇想起他跟吳邪在沙漠裡所經歷過的,蘇日格、嘎魯、馬日拉、馬老闆……他們這一隊就好像是以前的士兵,陷入到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中。

蘇萬他們三人全當這是一個鬼故事,便沒有過多理會。臨走的時候,藍庭讓黎簇幫他們拍張照片,看著拍好的照片,黎簇突然想起來之前在沙漠裡那些被掩埋進沙子裡的相機中的照片,藍庭他們這個劇組好像就是之前說的另一個旅行團。這個想法讓黎簇嚇了一跳,手裡的相機都掉在了地上。藍庭過來撿相機,黎簇看著她的笑容,覺得他們很有問題。

老闆催促他們重新出發了,可藍庭的劇組卻說不去古潼京了。老闆過去問原因,也覺得他們很有問題,於是趕緊帶著黎簇他們出發。可是老闆有點後悔帶他們去古潼京了,因為古潼京真的很危險。但是黎簇不打算放過他,要不就帶路,要不就留下錢和駱駝。老闆不想有損失,只能帶著他們前進。黎簇為了趕進度,還要求整隊人趕夜路。

晚上大家下來步行,走了一會之後,黎簇發現現在的路線並不是跟地圖上一樣,這讓黎簇大發雷霆,差點跟老闆打起來。老闆解釋說自己帶的這條路是捷徑,可是黎簇有點懷疑,所以黎簇堅持自己的路線,帶著大家前進。黎簇帶著他們走了很久,大家都累了,而且還很不耐煩,尤其是楊好,對黎簇很是不服。楊好提出來要看地圖,黎簇便給大家講解,根據蘇萬手錶的測量,目的地就在十里之外了。這一路,要不是有梁灣,大家肯定會大吵一頓。

張日山已經被困在地宮很久,食物都快吃沒了。他在地宮中思考的時候突然發現石像上有一塊黑色的石頭,它能夠和血液里的鐵共振,達到吸血的效果。可是張日山卻還沒有想到出去的方法,時間很緊迫,古潼京的地下暗河將會出現,這是張日山和吳邪約定好的時間,所以他一定要儘快走出地宮。張日山突然發現石像上的樹根枯萎的很厲害,而且中間還斷了。在樹根旁邊,羅雀也發現了黑色的石頭。原來黑石頭不僅能夠吸血,還能夠吸收植物細胞。想到這兒,張日山終於有了辦法,他打算用石頭將上面的樹全部腐蝕掉,這樣就有出口了。

羅雀根據張日山的指示,用魚鉤將繩子放到上方的樹根,但是魚鉤磨損的很厲害,羅雀試了幾次才成功。接著,張日山和羅雀順著繩子爬到頂端,然後又順著樹根紮下來的洞爬了進去。張日山覺得這條路就該找到來的時候的洞口了,果然,沒走幾步就看見亮光了。他們從陳家被燒毀的屋子裡鑽出來,按照時間約定,解雨臣也應該到了,於是羅雀按照張日山的吩咐去接待。可是在地宮中,在藏匿經書的地方,因為沾到了張日山的血,悄悄地長出了紅色的詭異的新芽。

黎簇因為覺得自己有著經驗,越來越不把夥伴們看在眼裡,別人說的話他也聽不進去,只知道按照吳邪的地圖來走。他對吳邪越來越信任,但是自己卻變得越來越暴躁。

下一集(第 3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