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5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25集

黎簇蘇萬因為沈瓊鬧矛盾

蘇萬對於箱子裡的屍體塊嚇得魂不附體,打退堂鼓了,拉著楊好想要甩手不幹了,但這個倉庫是楊好租的,要是走了不仗義,兩人喝酒壯膽,最終還是沒有走,撩起袖子幫黎簇一塊拆箱子。首先打開的是一箱子帶冰塊的頭顱,臭氣熏天的,蘇萬和楊好噁心的跑出去狂吐不止,連黎簇都受不了這味兒跑出去透氣。

黎簇還是比較沉穩的,想起張日山說的話,一旦計畫開始所有人都命懸一線,也不能停止,只能等到打敗汪家人才算接受。黎簇又返回倉庫由他砸爛冰塊取出頭顱,結果裡面放的都是木偶,眾人虛驚一場。

所有冰塊箱子裡放的都是木偶的四肢,打開之後拼湊了起來,而且木偶的頭上都刻有名字,第一個撈出來的木偶頭上寫著吳中祁,這些木偶從裡面散發出臭味,好像裝的有東西。

一開始黎簇覺得這些快遞都是吳邪寄的,但從第一個快遞開始,他和吳邪都在古潼京里,吳邪根本沒有時間寄快遞,要么是事先準備好的,要么就是其他人寄送的,跟吳邪的下一個計畫有關。黎簇推測這些四肢木偶是一次探險事故的所有元素,都是事故遇難者,肯定跟古潼京、吳邪以及去過古潼京的自己有著某種聯繫。

黎簇繼續砸箱子裡的冰塊,在裡面發現了黑毛蛇,和楊好拎起棍子打死了它,果然推測是對,這些快遞箱子都是從古潼京里寄出來的。黎簇繼續打開箱子,又拿出了一個頭顱,竟然刻著沈瓊的名字,三人一驚,不相信會是他們認識的沈瓊,一定是巧合。

可是接連的開箱子,刻著沈瓊父母名字的木偶頭顱出現了,一家三口都湊到了一起。黎簇和蘇萬、楊好心裡都明白,木偶裡面一定裝著人的肢體,不然不會那么臭的,黎簇想要打開木偶看一看,但最終沒有下去手。蘇萬不相信沈瓊和她父母都死了,就裝在木偶裡面,怨恨這一切都是黎簇引起的,才把沈瓊捲入了這件事,和黎簇大吵了一家,轉身離開不幹了。

張日山一行人在中緬邊疆見到了鐵叔,九門的紅家、陳家還有謝家在這一帶都有生意,但最近發生了一些怪事,村民開採玉石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銅門,砸銅門的時候引發了地震出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坑,坑裡面有很多屍體。

張日山檢查了屍體,發現他們死因相同,連死相都一樣,都帶著盜墓的傢伙,可見都是打洞下墓的時候遭遇了什麼而死。張日山決定下地一探究竟。蘇萬和楊好相繼離開了倉庫,黎簇只能自己買了冰櫃拉了過來,把木偶屍體都放進冰櫃里,以防止他們腐爛的更加嚴重。黎簇拿著沈瓊的頭顱,心裡想著和沈瓊點滴,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查清楚真相。

鄭義的人來找楊好,是得知了他租了倉庫倒騰貨物,想要尋求合作一塊賺錢,楊好拒絕了卻被對方諷刺,跟著富二代混油水,人家只能拿他當垃圾,一席話讓楊好心裡很不舒服,也戳中了心裡的自尊。黎簇回家發現老爸留下一封信又出差了,無意間從老爸的書縫裡發現了巨風快遞的名片,老闆竟然是沈瓊的爸爸沈仕楊。

黎簇把自己的發現發語音告訴了蘇萬,決定明日去巨風快遞打探沈瓊的下落。蘇萬心急沈瓊的情況,一大早先跑去巨風快遞公司,結果快遞員明顯不願意透漏。

下一集(第 26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