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4集

吳邪黎簇地宮遇險

進入地宮甬道的吳邪蘇難發現了很多石像,而黎簇有幽閉恐懼症,很害怕黑暗,在甬道里直冒冷汗,吳邪讓他閉上眼睛,拉著他慢慢前進。張日山出席古玩交流協會,他也是協會的會長,這個也是昔日九門後人組建起來,到會的只有齊家的當家人齊案眉和李家的當家人李取鬧,霍家和吳家缺席。

張日山提醒到場的幾個當家人,讓他們管好自己的家裡事兒,奉勸他們別把根玩爛了,省得有人把他們一鍋端了言外之意是九門協會之外有人要動他們的生意。此時陳家的代表陳丁巨綁著一個人又背著一個屍體來了,作為禮物送給大家。

陳丁巨背來的死人就是黃嚴,綁的那個人是吳邪的手下,講述了黃嚴他們一行人在沙漠的遭遇,還在一個高中生身上刻圖的事情,有圖就有寶貝,一定跟古潼京有關,在場的齊案眉和李取鬧一驚。當年張大佛爺立下規矩,九門人不準對古潼京的東西不問自取,現在吳家的吳邪去了,他們也自然不會守規矩,也能去。

張日山諷刺的表示,一個人不守規矩,是否就代表著所有人都得不守?對陳丁巨明顯不滿,只說古潼京的事情他會親自處理,讓陳丁巨留下綁的人,陳丁巨不服管理,張日山出手教訓了他。陳丁巨和另外兩個當家人離婚之後,吳邪的手下把吳邪的信交給了張日山,上面只寫了四個字,不破不立。

張日山看了字冷哼一聲,四個字就像讓他出手幫忙?隨後安頓好這個手下,讓他等到吳邪回來之後再離開。地宮甬道有很多詭異的石像,黎簇恍惚間好像看見石像眨眼了,嚇得他一哆嗦,吳邪仔細查看石像頭部,竟然會動,打開了機關暗門,所用的石像都移動到一邊,留出了通道。

前邊的甬道里設定的有碎石頂,只能承載48公斤的重量,蘇難是女人,體重沒有超過48公斤,她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摁下了甬道盡頭的機關,眾人這才安然通過,下一個地宮就是專門為皇室建造的清涼殿,各種擺設和建築規模宏大。

蘇難發現牆壁都是用玉石砌成的,大傢伙都非常激動,趕緊拿相機拍攝。吳邪卻表示這些並不是要找的對方,黎簇有點無語,諷刺他找到了玉石夠還高利貸了,還在以為吳邪來沙漠是來挖寶還高利貸的。老秤打開了一個石匣子,裡面都是金銀財寶,老秤和老麥這夥人是馬老闆的人,他們求得就是財,貪婪的拿著背包裝財寶。

只有黎簇發現了滴答滴答的聲音,發現了一地的紅寶石珠子,老麥等人一窩蜂的哄搶,結果觸動了機關,整個地宮都在晃動,石門落下,吳邪大喊著讓他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回去。東西放回去之後地宮坍塌,只剩下中間的蹺蹺石板可以站人,老秤掉下去扎死了,黎簇也差一點摔下去,還好吳邪及時拉住了他。

頃刻之間老秤就死了,眾人都嚇得不行,不敢輕舉妄動,黎簇發現牆壁上出現了壁畫,吳邪慢慢的走過去想要觀察壁畫,結果菜頭為了活著不顧大家,破壞了蹺蹺板的平衡,跳進了地道里,導致一個人摔下了陷阱死了。吳邪讓黎簇先去天平的出口處保持平衡,讓老麥先跳進了洞口離開,接著蘇難讓手下十一先撤,下一個是曾爺、王導,最後只剩吳邪和黎簇還有蘇難和一個手下。

蘇難用刀插在了石壁上,暫時穩住了平衡,吳邪讓黎簇和那個手下先離開,剩下他和蘇難,等著蘇難剛跳進石洞,蹺蹺板又開始動了。

下一集(第 5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