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2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2集:古潼京寶藏被發現,九門人死傷大半

蘇難吳邪在雪山里走了很久,體力已經消耗殆盡,可是卻還沒有找到出路。過了無數個五分鐘,他們終於到達了一個山洞,看樣子是喇嘛修禪的地方。山洞上牆壁的雕花引起了吳邪的注意,那是雪山地區獨有的花,叫做藏海花。

張日山給九門的人講完古潼京的事便想帶他們離開古城,但九門的人都被利慾薰心,即使很危險,也要去尋找寶藏。連霍道夫都感覺到了危險,但是陳當家和霍家仍執意帶人去尋找寶藏,於是霍道夫帶著楊好離開了古城。霍家人很快發現了寶藏,那是一座金山,霍家人將身上的裝備都扔掉,空出口袋來裝金子。陳當家也發現了瓷器珠寶,他們已經被財寶迷花了眼。

就在他們為寶藏興奮的時候,寶藏中突然竄出很多條蛇,沒了武器的他們根本無力抵抗。陳當家和霍如雪很長時間才反應過來周圍的危險,但在反抗的同時卻還不忘記搶財寶。很快霍如雪就被襲擊,陳當家也被白化的燭龍叼到其他地方。更諷刺的是,陳當家被手下人反抗的槍打死。

很快,寶藏的房間大梁坍塌下來,幾乎所有人都沒有逃出去。坍塌的動靜連汪家人和黑爺他們都感覺到了。隨著震動,在懸崖下掉落一塊石頭,那上面的紋路跟梁灣的紋身一模一樣。懸崖下,坍塌的石塊沒有傷害到他們,反而是出現一條路,他們趕緊沿路逃出去。根據梁灣的地圖,他們找對了方向,可是梁灣卻留在了原地。因為旁邊的石頭上也有紋身的紋路,梁灣想留在這裡找到真相。梁灣還拜託黑爺他們將一罐東西交給張日山。

梁灣一路沿著石頭搜尋,可古潼京卻支撐不住了,梁灣身後的路很快就被擋上。她一直往前走,前面的石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大,梁灣感覺她離真相不遠了。梁灣努力地將石塊拼接起來,這時候張日山突然出現在眼前。張日山一直不理解梁灣把身世看的比命還重要,終於在這裡,他說出了真相,梁灣屬於占據古潼京幾百年的家族,汪家。

原來張日山並沒有走,他帶著九門的人來到了佛爺以前的密道,自己卻留了下來。臨別之際,尹南風向張日山表白,新月飯店需要個男主人,張日山聽完還挺高興。在尋找梁灣的路上,張日山還順便救了黑爺和蘇萬,讓他們平安到達地面上。逃出來的九門的人也到達了地面,他們眼前古潼京的地方,已經凹陷下去一個大坑。但他們並沒有為逃出來而感到高興,因為他們一直在擔心著地下的人。

汪家人這時候正在古潼京中搜尋,他們找到一種石頭,用火熏過之後,石頭裡鑽出一條小蛇,汪家人通過這種蛇的毒液來解讀汪家祖先的記憶,而黎簇正是可以解讀這種信息的人。所以汪家人將黎簇保護的很好,他們感覺到震動後,很快便將黎簇帶到了地面上。在地面上,黎簇又見到了沈瓊。但沈瓊不是霍家人,她的真實身份是汪家人。

吳邪雖然做了違背九門的事,但現在的九門已經被利益迷花了眼,所以張日山對吳邪所做的事不但不阻止,反而還偷偷支持,他也希望通過這次機會清除汪家人和一些無恥的九門人。

下一集(第 43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