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7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7集

黎簇黑眼鏡發現詭異死屍 磁帶驚現沈瓊的名字

張日山和王胖子、大金牙去了新月飯店,王胖子在大門口大喊大叫的鬧事,尹南風一肚子火氣放他們進來了。尹南風和王胖子有過節,曾經他和吳邪、張起靈來大鬧過,砸了不少東西,現在王胖子還欠下兩個億的賬,大金牙一看賬單直接嚇走了,當年還是解雨臣出手把賬消了,不然尹南風豈能善罷甘休。

張日山說明了來意,要借用老式錄音機,尹南風答應,但要求資源共享,和王胖子約定明日一早在大金牙的鋪子碰面,一起聽磁帶的內容。尹南風城府很深,等著王胖子和張日山離開之後派了耳力很靈敏的聽棍尾隨,王胖子和張日山早就料到尹南風謹慎,故意商量著第二天要在店門口搶東西,聽棍把這些匯報了尹南風。

尹南風打開了藏老式錄音機的暗格,交代羅雀先保管東西,第二天帶著東西隨她一起赴約,就是要防著王胖子明搶。然而這個羅雀卻是解雨臣帶著人皮面具假扮的,在尹南風離開之後把磁帶解讀,把內容錄了下來。

黑眼鏡黎簇又進入了一處房間,在牆壁上發現了一個奇長的手指印,比啞巴張的發丘指還要長,奇怪的是只有四個手指頭。這個房間裡也有很多容器,黎簇發現了一個晶瑩剔透的寶石,跟之前馬老闆在棺材裡拿出來一樣。

黑眼鏡仔細觀察之後發現裡面有一條幼蛇,隨後收進了自己的背包了,美其名曰文物要上交國家。黑眼鏡和黎簇還發現了一個箱子,裡面是博斯坦錄音機,黑眼鏡正好隨身帶著微型的發電機,讓黎簇搖著把手發電,播放了裡面的內容,對話好像是在研究什麼東西,結果這東西跑了,攻擊了這裡的人,有人搶走了血清,場面和嘈雜。

黑眼鏡和黎簇突然發現有什麼人影在身後晃動,兩人小心戒備,結果一腳踏空都掉了下去。尹南風帶著錄音機赴約,結果磁帶放出來卻啥內容也沒用,覺得自己是被王胖子耍了,憤怒的走了。

黎簇的背上突然出現了疼痛,黑眼鏡表示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一巴掌拍向了黎簇的後背,黎簇竟然突出了一個東西,是九頭蛇柏的觸鬚,是吳邪不知道什麼時候讓黎簇吃下的,之前黎簇不怕蟲子,血還能指路,就是靠著身體裡的這塊觸鬚的力量。

黑眼鏡和黎簇跌入的地方是一個大禮堂,裡面有很多詭異的死屍,面容保持的栩栩如生,就像睡著了一樣。王胖子從解雨臣那裡拿到了磁帶的內容,逼問蘇萬磁帶的來歷,蘇萬把自己知道的全說了,究竟怎么來的他並不知道。

王胖子給蘇萬拷貝了一份錄音,裡面也是對一種東西的研究,蘇萬竟然聽到了裡面的人大喊著“沈瓊”的名字。蘇萬把錄音拿給了沈瓊,想要沈瓊解釋怎么回事,沈瓊神色緊張,急忙表示磁帶已經過去半個世界了,那個時候她老爸都沒有出生,怎么可能是自己呢,蘇萬也弄不懂到底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18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