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5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15集

吳邪王盟被怪物拖入沙子 黑眼鏡登場

張日山去了二月紅的戲園子,拜訪紅家前輩何老,他也是九門的老人了,說話很有分量,此行是希望他能出面幫忙。張日山向何老解釋古潼京裡面沒有寶貝,當初佛爺重修古潼京是為了尋求一個制約九門的平衡點,只是沒有想到吳邪竟然找到了進去的方法,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張日山之所以想幫吳邪,是覺得九門貌合神離,該重新整頓了,而吳邪說不定能成為繼佛爺之後的領導者,掰正這股邪風,然而利慾薰心的九門其他人早就對古潼京虎視眈眈了,以前礙於佛爺在,還有老一輩的當家人在,小輩們不敢輕舉妄動,現在老一輩人都沒了,這些小輩們都坐不住了。

何老以年事已高,心有餘而力不足拒絕了張日山。吳邪和黎簇王盟發現堆積屍體的離人悲憑空消失了,而且白色沙子上有很多類似於蛇類爬行過的痕跡,黎簇推測痕跡是地下的東西活動造成的,這片沙子下面一定有活物。

吳邪發現沙子裡有東西在快速移動,立馬用刀子扎了上去,但翻看沙子卻什麼都沒有。吳邪覺得此地太邪門了,讓王盟和黎簇收拾東西,尋找出去的路,趁天黑之前離開這裡。然而三人還是晚了一步,從沙子地下衝出了類似大樹的藤曼,把王盟和吳邪先後拽入了地下,黎簇被碩大的觸手甩出去好遠暈了過去。

等著黎簇醒來根本找不到吳邪的影子了,此時那個龐大的怪物又開始襲擊,黎簇躲進了廢棄卡車裡,嚇得驚慌失措,用手機錄下了遺言,向父母告別,還說出綁架自己的人叫吳邪,現在他已經死了,還提了蘇萬,讓他好好對沈瓊,若是有下輩子再做好兄弟。

蘇萬在黎簇家樓下碰見了送快遞的小哥,得知一大堆的快遞都是寄給黎簇的,只是因為黎簇不在家,蘇萬隻能幫他代收了,發現這些快遞盒子上沾著很多白色沙子,這讓他有點疑惑。

黎簇從卡車裡醒來之後發現一個蓬頭垢面的陌生人,嚇得呵斥他不要靠近,那個充耳不聞。蘇萬抵不住好奇心打開了幾個快遞盒子,發現了一卷破舊磁帶。

這個蓬頭垢面大鬍子的男人拉著黎簇躲進了卡車裡,外面的那些怪物觸手因為有卡車皮阻擋進不來。這個男人說一口四川方言,解釋他是卡車司機,是當年的落難者,之所以把卡車排成排圍著是阻止怪物喝水,一旦它喝了水就要吃人了。

落難男人講述了他的遭遇,這裡以前有房子還有圍牆,他們有時候運送一些生活物資,但最主要的是運輸很奇怪的容器,上面打滿了鉚釘,運來的時候是空的,回去的時候裝的滿滿的,他也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有一天他們運出了比平時多一倍的容器,但到了工廠卻發現貼了封條,一個人都沒有了,連設備也不見了。後來只有一個電話線是通著的,卻從沙漠地下出來,對方讓他們留守等待,沒多久還送來了物資,可是自此之後他們就像被遺忘了一樣,聯繫不到外面,還被地下的怪物襲擊。

陌生男人想看黎簇背後的圖,印證一下是不是跟他看到的怪物樣子一樣。黎簇聽出他說的話前言不搭後語,根本就不是這裡的司機,質問他的到底是誰?

下一集(第 16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