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7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7集

吳邪黎簇和馬老闆被困地下九死一生

吳邪蘇難他們發現極窄的甬道,一行人穿過甬道又進入了一處開闊的地宮,結果發現這處地宮的格局跟清涼殿一模一樣,這裡有地宮全部的地圖,東西宮殿的格局建設的很像,為的就是把中間的主殿包裹起來,馬老闆很是興奮,說不定他要的東西就在這裡。吳邪不止一次看見了菜頭的影子,告訴了吳邪,吳邪只是說了句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讓他不要慌亂。

吳邪和蘇難、黎簇一行人又站在了蹺蹺板上,跟清涼殿的情形一模一樣,蹺蹺板的盡頭也有洞口通道。蘇萬去找了梁灣,把他和楊好在新月飯店的經歷說了,極有可能黎簇已經被人扒了臉皮活不成了,梁灣一聽也震驚了,當場慌得哭了起來,張日山一直觀察著兩人的一舉一動,隨後發簡訊給一個人去查梁灣的身份。

吳邪他們發現了一個在懸崖之下的宮殿,拉著黎簇先下去查看,發現了很多屍體,剛喊著讓眾人不要下來是陷阱,結果蘇難他們一個個都順著繩子跳了下來。這座宮殿是主殿,從死屍上分析這裡只能進不能出。

蘇萬認為黎簇已經死了,大晚上給黎簇燒紙,楊好準備了很多紙紮的房子和車子,吐槽蘇萬太摳了,兩人還沒把紙燒完就遇到了鄭義那幫子手下。吳邪等人困在主殿里尋找出去的辦法,黎簇頭一次經歷這些,心裡害怕極了,詢問吳邪第一次下地的感受,吳邪並未隱瞞,直言自己當年跟他現在一樣,也害怕,不過好在有兩個靠譜的朋友,都能化險為夷。

黎簇知道吳邪說的朋友一個是胖子,至於另外一個他就不知道了,吳邪告訴他另外的那個回老家了,指的就是小哥。王盟連夜準備離開,果子求著他帶自己一起走,王盟根本沒有理會,開車離去。果子慌了,告訴了隨行的幾個女孩子王猛走了,而那個老麥是殺人通緝犯,他的身上有跟新聞上一模一樣的紋身,幾個女孩子嚇得不行。

老麥和天兒看王猛走了,對幾個女孩子動手動腳的,準備先享受完在弄死他們,結果王盟不放心她們又去而復返。黎簇認出主殿牆壁上的石像跟黃嚴的鐵盒子上的很像,動了動石像的眼睛,果然這裡的七個石像全部動了起來,露出了後面的圖案。

吳邪認出這些石像背後刻的圖案就是黃嚴刻在黎簇背後的圖,他把原圖毀了繪到了黎簇身上。七個石像出來之後竟然從嘴裡吐出沙子,隨後中間的機關啟動,出來一個石棺,棺材上門雕刻著一座烏龜像。

蘇難的人迫不及待的開了棺,裡面竟然有一副長著兩個頭顱,四手四腳的骸骨,應該是連體兄弟,只不過被古時候的人神話了。棺材下面有出口,馬老闆一聽棺材裡有寶石就驚喜不已,非要拿走寶石,吳邪提醒他若是動了寶石所有人都出不去,命都沒了要寶石有何用。

馬老闆假裝答應不動寶石,蘇難先下去探路,隨後一行人挨個出去,等到最後的時候馬老闆還是不甘心拿了寶石,結果觸動了陷阱,吳邪費力把黎簇推了上去,他和馬老闆掉進了陷阱。蘇難等人活著出來了,王猛一看吳邪沒上來就慌了。

蘇難上來之後準備了炸彈扔進了宮殿,只有十分鐘的時間,這也是能救吳邪和馬老闆唯一的辦法,能不能活著出來就看他們的造化了。

下一集(第 8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