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0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0集

吳邪黎簇等人獲救

馬日拉領著大家尋找海子,可是走了很久都看不到水源,馬老闆坐不住了,拿出刀威脅馬日拉,吳邪提醒他,馬日拉是唯一能夠找到水源的人,若是把他殺了,所有人都會死,馬老闆只能憤怒的作罷。馬日拉為了起到望梅止渴的效果,謊稱翻過前面的沙丘就有海子了,眾人都精神一振,撐著繼續走。

張日山去醫院包紮傷口,故意點了梁灣,想要從話語間試探底細。眾人翻過了好幾個沙丘根本沒有海子,馬日拉終於聞到了海子的味道,催著大家趕緊跟自己走,前面就有海子了,而且沙塵暴就要來了,再磨蹭就來不及了。可是老麥他們不相信了,正在爭執的時候沙塵暴真的來了,眾人慌亂中找了一個背風坡躲避,而馬日拉趁機跑了。

梁灣一看張日山長得帥就犯花痴了,還主動借錢給他,雙方留了聯繫方式,隨後熱情的拉著張日山去結賬,還讓張日山隨時都可以聯繫自己,中午的時候一般都有空,結果結賬處的小毛護士卻拆台了,搞得梁灣尷尬不已,一再的提醒小毛護士,張日山是患者,他不一樣。

等著張日山離開之後,梁灣對著拆台的小毛護士發飆了,警告他若是下次敢在自己跟帥哥搭訕的時候拆台,以後不給他介紹女朋友了,小毛護士委屈的不行。馬日拉跑了,吳邪知道他肯定不會出事,這片沙漠就跟他的家一樣,所有人都死了他馬日拉也死不了。

吳邪一直阻攔著馬老闆對馬日拉下手,現如今人跑了,馬老闆找吳邪的麻煩,蘇難站出來替吳邪解圍,殺了吳邪再殺了自己,乾脆把所有人都殺了吧,一樣都走不出去。環境面前馬老闆只能認栽,現如今吳邪帶著大家朝中之前馬日拉指的方向繼續走,期盼著馬日拉說的是真的,前面有海子。

吳邪和黎簇等人實在是太渴了,撐著根本沒有走多遠就都一個個的暈倒在沙漠裡了。尹南風不明白張日山為什麼非要摻和到吳邪的事情中,根本就是賠本的買賣,張日山說出了自己的打算,之所以幫著吳邪,是為了打破所有人的命運,擺脫汪家人的控制。那個之前刺殺張日山的女殺手並沒有被炸死,肩膀上有鳳凰紋身,證明她的身份是汪家人。

黎簇和吳邪一行人暈倒之後很幸運的被當地人救了,暫時在這家農戶客棧落腳。黎簇去方便遇到吳邪從地窖里出來,有點納悶,但吳邪並未解釋過多。黎簇看到了這家客棧老闆娘蘇日格的兒子嘎魯,是一個傻子,就是他在沙漠裡找駱駝的時候發現了他們,把他們救回來的。

葉梟喝了這裡的水之後開始肚子疼,眾人都沒放在心上,覺得可能是長期缺水一下子喝的太多的緣故。吳邪起了疑心,覺得這家店有古怪,提醒黎簇小心蘇日格。黎簇喝奶茶的時候發現碗裡有奇怪的東西,吳邪再次提醒他儘量不碰這家店的東西。

葉梟開始發燒,肚子疼的根本不能進水,一喝就吐,吐得還是血水。增哥不滿王導非要帶他們繼續深入,勸說果子和蛋姐想辦法,不能再坐以待斃了。吳邪給了露露一些藥片,讓她睡前吃兩顆,不要告訴其他人。晚上黎簇起來撒尿,發現蘇日格在洗澡,看見了她肩膀上的有鳳凰紋身。

下一集(第 11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