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9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9集:古潼京中遇險,黎簇獲救

蘇萬雖然用炸彈嚇到了汪家人,但他們仍然被堵在死胡同里。蘇萬的身體越來越弱,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聽到聲音那些汪家人又追了過來。黑爺帶著他們繼續往前跑,可前面很快就沒有路了,只有一個懸崖,而汪家人的腳步也越來越近。黑爺突然唱起歌,拉著蘇萬和梁灣直接從懸崖上跳了下去。汪家人覺得他們幾乎不會活下來了,終於撤走。

當梁灣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躺在白沙之上,她費了很大力氣爬過去想要看看其他兩人的情況,還好他們只是受了點傷,命還是保住了。但黑爺傷的很重,胳膊上少了一大塊肉。黑爺說那是屍蟞造成的,現在只有用煙來燙死它們才行。梁灣是醫生,她直接用鑷子將屍蟞夾出來,但每夾一隻都會帶出點肉,這讓黑爺痛不欲生。黑爺不愧是條漢子,在沒有麻藥的情況下他硬是咬牙忍了下來。黑爺本想管蘇萬要點吃的,但是蘇萬雖然是哆啦A夢,大大的包里連尿不濕都有,就是沒有吃的。

另一路汪家人帶著黎簇一直往前走,路上看見蛇的鱗片越來越大,看來前面的蛇也越來越大。但走了一會前面沒有路了,前面被坍塌的石塊堵上了。他們拐到另一個空間,裡面貼著蛇洞的標記圖。當他們把圖取下來後,後面的洞直接露出蛇的眼睛。黎簇看著這眼睛,又暈了過去。汪家人只好一路拖著他前行。帶頭人讓手下注意黎簇不要反抗,如果反抗就將黎簇的軟骨全部弄脫臼,留條命就可以了。可是手下人卻很不理解黎簇的命到底有多重要,手下人甚至跟帶頭人起了衝突。

汪家人走到一段路後感覺上面有動靜,還有一股烤肉的味道。上面有一群人正在聚會,汪家人推測那是九門的人。但帶頭人並不把九門放在眼裡,他覺得現在的九門並不是以前的佛爺的九門了,現在的九門已經不堪一擊。手下人總是想要剿滅他們,但帶頭人並不打算與這些人硬碰硬,他們這次的目的是蛇。帶頭人命令全體休息,三小時後他們精力充沛,上面的人估計已經疲累了。帶頭人讓全體成員降低音量,本想快速逃跑,但是營帳里的狗叫讓九門中人驚覺,九門中人打了汪家人個措手不及。

當黎簇醒來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帳篷里,楊好在旁邊坐著。楊好是被九門的人帶上來的,並且讓他把下面的情形都說了。九門的人這次前來就是衝著古潼京的寶貝,但他們卻不知道古潼京下面並沒有寶貝,全都是蛇。霍道夫讓黎簇將具體事情跟大家說明白,黎簇想起吳邪留下的信息,吳邪只讓他跟小滿哥說這些事情。

吳邪也一直被汪家人追著,蘇難看見遠處的雪山,她知道吳邪是要去找張家人保命。蘇難命令車隊包抄他,但是吳邪一點都不緊張。他讓王盟做好準備,從路的盡頭拐下山坡。道路崎嶇,車子一直在顛簸狀態,感覺都要起飛了。通過小路,吳邪開車上了雪山的盤山公路,那裡彎路多而且窄,吳邪加快車速,從一段路上直接飛了下去。霍秀秀一直沒聯繫上吳邪,她很擔心,以為吳邪也死了。但是王胖子覺得吳邪不會那么容易死,讓霍秀秀不用再擔心。

九門的這些人不聽勸阻終於來到了沙漠,他們一心想著寶貝,已經忘了古潼京中的危險,看來這些人凶多吉少。

下一集(第 40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