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9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29集

黎簇找到吳邪留下的視頻 張日山陳金水地下遇險

陳金水認為大佛像裡面一定有寶貝,招呼手下準備對佛像下手,然而剛靠近佛像,他們就像中邪一樣,毫無意識的往前走,是張日山不願意看著他們送命,和羅雀出手拉回了他們。陳金水清醒之後裝模作樣的對張日山恭敬起來,準備離開回去擺酒席給張日山接風,結果突然地動山搖,出口被落石封死了。

現在陳金水一行人和張日山都困在裡面,性命攸關的時刻,陳金水吐露了實情,當年他四阿公陳皮和張啟山達成了交易,在古樹下面的地下修建了一座迷宮,並留下話,任何人不準靠近古樹。但陳皮死後,接管陳家的陳金水認定古樹下面的迷宮一定有大量的寶貝古董,在巨大的誘惑面前不顧陳皮的告誡,還是接連的派人下地,死了不少人。

張日山諷刺陳金水是不肖子孫,其能力遠遠不及陳皮,惹來陳金水的不滿,兩人話不投機比試了起來,只不過陳金水的九爪勾根本沒學到家,剛出手就被張日山一招撂倒了。陳金水忌憚張日山的身手,也不敢下死手,和張日山達成了合作,他來就是為了寶貝,提醒張日山不準動陳家的東西,一起尋找出口。

梁灣也在火車的終點阿善動下了車,蘇萬楊好一致同意帶著梁灣一起走,黎簇就算不同意也甩不掉梁灣,只能帶上了她。一行人按照快遞中的線索,入住了一家酒店,梁灣單獨一間房,黎簇蘇萬和楊好擠在一間,等著安頓好,三人偷偷摸摸的拿著快遞中的鑰匙去尋找能夠打開的房間。

梁灣在房間裡研究一張地圖,這是有人故意放在行李箱的,其寓意就是讓她按照圖紙的線索去找答案。黎簇和蘇萬、楊好兵分三路拿著鑰匙試遍了酒店所有的客房,都打不開,最後就剩下車庫了,果然打了了倉庫,發現了一輛越野車,連車鑰匙都為他們準備好了。

黎簇三人在越野車的後備箱發現了四人份的軍用物資,還有探險裝備,極有可能是上一個去沙漠的探險隊留下的,可是為什麼就能斷定他們是四人呢?難道背後操控這一切的人也料到梁灣會來?黎簇還在箱子裡找到了一個錄像機,打開之後是吳邪留下的一段視頻,原來吳邪早在第一次進入沙漠的時候就設計好了這一切,就是要黎簇再一次進入沙漠古潼京去完成計畫。

黎簇憤怒吳邪把自己當槍使,憑什麼就認定他會乖乖的聽話再一次去古潼京呢,可是吳邪還留下了父母的合照,很明顯拿著父母的性命威脅,氣的黎簇大罵吳邪是王八蛋,把錄像機給摔了。黎簇決定連夜出發,甩掉梁灣,打算不按照吳邪的意思走,然而梁灣也找到了車庫,就守在車庫外面,哪會讓他們三個小屁孩一走了之呢。

朱雀在下地之前在入口處扔過一個糖紙,結果這個糖紙卻出現在地下,這說明出口在洞穴上面,爬上去在上面開洞就能逃出去。進來的人都是被變異的屍蟞咬死的,張日山抓了一個屍蟞讓眾人塗在身上掩蓋氣味,陳金水用兩個活著的手下當墊腳的,靠著朱雀設好的魚線,從下面飛上了佛像。

因為魚線很脆弱,堅持不了多久,朱雀差一點跌下去,那兩個陳家手下遭遇屍蟞的攻擊,張日山和朱雀聯手用魚線救了他們。雖然上了佛像,但上面滑不溜秋的,還很邪乎,包紮的傷口又開始往外噴血。

下一集(第 30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