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7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7集:汪家人開始動手,九門中人均被埋伏

黑爺給梁灣講述了自己以前的故事,但梁灣並不相信,感覺這故事來的太容易。黑爺還說吳邪雖然只是吸收了幾秒的費洛蒙,但是費洛蒙對他的影響是很長時間的,他已經到達了極致,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黎簇。黑爺打算給梁灣指路,讓梁灣帶著這些孩子出去。因為他自己被蛇咬了,他以為自己走不出去了。但還好梁灣準備了黑毛蛇的血清,雖然只剩下一支,但是給黑爺用,梁灣毫不猶豫。

黎簇的炸彈不僅坑了隊友,也坑了自己。黎簇內臟受傷,連腿也受了很嚴重的傷。這時候,汪家人卻趕到,他們將黎簇帶走。汪家人從包里拿出一條粉色的蛇,它咬住黎簇的脖子,汪家人這是想要黎簇讀取費洛蒙。黎簇看到的是吳邪的三叔,三叔將九門和汪家人所有的事情排成一場戲。汪家人的背後都紋有一隻鳳凰,他們混入到九門內部挑撥離間,令九門人互相殘殺。而第一個發現汪家陰謀的人就是吳邪的爺爺,於是吳家便開始一直對付著汪家。但這場戰鬥並不是一代人就能了結,吳邪的爺爺和三叔都失敗了,於是重擔就落到了吳邪的身上。而他三叔則帶著人進入了背後的山洞,山洞異常危險,他們可能就回不來了。三叔還將黑瞎子介紹給吳邪,他已經提前付過錢,接下來的事情就有黑瞎子告訴吳邪了。

除此之外,黎簇的幻想中也出現了吳邪,吳邪也交代了很多信息。吳邪已經預料到黎簇的處境,也預料到汪家人會將他帶到不見天日的囚牢中,然後繼續解讀更多費洛蒙的信息。吳邪也想好了如何解救黎簇,他將爺爺的骨灰撒到黎簇身上,吳家的狗聞到味道便會將他救出來。解讀費洛蒙已經讓黎簇精疲力盡,但當他醒過來後,他並沒有將真正的訊息告訴汪家人。

汪家人不僅在古潼京中出現,他們兵分三路,打算把九門中人一一擊破。第一路就是古潼京這一波,第二路則是埋伏在九門的夥計中。他挑撥陳家和解家的關係,陳當家想要動用武力將霍秀秀手中的隨身碟搶過來。但是還好王胖子早有準備,他從包里掏出雷管和火機,準備點爆。王胖子這人本來就是個瘋子,而且現在還喝醉了,這讓陳當家也有點犯怵。

王胖子他們憑藉著雷管終於走出包圍,但人群後面一個汪家人出現。王胖子和幫手一起將他制服並打暈,王胖子點燃雷管扔向人群,自己背著汪家人就跑。當他們跑的都沒影的時候,其他家族的人才發現雷管是假的,根本不能爆炸。

王胖子將他們帶上了車,一路狂飆。他也沒有喝醉,剛剛都是裝的,這讓霍秀秀放心了很多。但是汪家人很快就追了上來,王胖子左閃右閃,還是被他們追到。當汪家人的車和王胖子的車並排行駛時,王胖子又掏出一捆雷管點著後就扔進對方車裡。雖然這雷管也是假的,但是把汪家人嚇得夠嗆,一個個棄車臥倒。當他們反映過來時,王胖子早已不知去向。

第三路是對付吳邪的,帶頭人竟然就是蘇難。在高原的路上,蘇難的車隊已經超過吳邪他們好久,他們一直在前面等著吳邪。吳邪看到他們之後沒有猶豫,直接開車衝出重圍。蘇難也帶人趕緊上車追捕。

以前的九門相處和睦,霍秀秀雖然是霍家人,但卻與解雨臣關係密切。霍秀秀和解雨臣那段歲月靜好的往事仿佛歷歷在目。可是汪家人卻打破了一切,他們將陰謀帶進九門,讓九門家族都成了仇人。

下一集(第 38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