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3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3集:張日山講述古城往事,孩子們終於回到城市

張日山雖然找到了梁灣,但是並沒有成功解救梁灣,唯一的出口也被坍塌的碎石封住了。張日山的胳膊也被掉落的碎石打傷,梁灣趕緊掏出藥品紗布來為張日山處理傷口。看著梁灣認真的樣子,張日山也感覺心裡暖暖的。但梁灣對於張日山的身份還不是很清楚,張日山趁這個機會也說出了自己的身世。可梁灣不相信她面前的這個年輕人年齡已經有八十多歲了,她感覺自己的世界觀都崩塌了。這時候張日山也發現了梁灣胳膊上的傷口,他也熟練地為梁灣包紮。張日山突然將她摟在懷裡,讓梁灣覺得不管這個人到底多少歲,她都認定了。

兩人被困了很久,終於有了點動靜,可這動靜不太好,是蛇柏來了。兩人為了逃命發現了另一條路,那裡有扇門,可是張日山卻說這門沒有鑰匙是打不開的。梁灣不想放棄,想用自己的身體撞開門,但是跑到門前就放棄了。梁灣不小心向後靠了一下,門竟然開了。這間房間裡有很多食物,夠他們吃四十年的。

在這裡,張日山給梁灣講述了當年在古潼京的事情。當年他們來到古潼京的時候,古城裡一點風都沒有,走了一陣才來了一陣風。隨著風的到來,張日山他們聽到一陣斷斷續續的音樂,當他們發現了圖紙之後,才發現古潼京的古城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樂器。佛爺讓他們修復古城,讓音樂完整地放出來。可是古潼京修復完了,風還沒來,意外卻先來了。

吳邪蘇難找到了臨時的落腳點,吳邪還貼心地為蘇難找來一條魚。可吳邪無意中發現,蘇難的眼睛好像看不見了。接下來魚成了他們唯一的食物,他們都快吃吐了。蘇難後的眼睛得了雪盲,吃了幾頓魚,休息了一會後便好了。蘇難看見自己身上蓋著的衣服,又看看另一邊的吳邪,他差點都快凍僵了,這回該輪到蘇難照顧吳邪了。

黑爺也把蘇萬帶回了家,但蘇萬一直擔心在古潼京的小夥伴。黑爺叫他放心,並將自己的黑眼鏡送給了他,眼睛上有地址,那便是可以找到黑爺的地方。蘇萬以為黑爺就這一副眼鏡,沒想到黑爺一打開衣服,他竟然隨身攜帶著七八副眼鏡。

楊好也被霍道夫帶到了家裡,霍道夫本想讓楊好跟他走,楊好雖然嘴上說著不願意,但卻將霍道夫的名片收好。楊好回到家後四處尋找奶奶,但是奶奶的遺照卻擺在桌子上。因為有人去鋪子裡找麻煩,奶奶頂不住,心臟病發作後身亡。楊好現在連最後一個親人也失去了,他瞬間感覺自己成為了沒人要的野孩子。楊好恨自己離開這么長時間,將奶奶一個人扔在家裡,他跪在遺像面前狠狠地扇著自己的嘴巴。

黎簇也在噩夢中醒來,他發現自己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傷口已經被包紮。黎簇硬挺著拄拐往外走,可是他見到的卻都是俄羅斯人,他們說著黎簇聽不懂的語言。走在外面,黎簇又不小心摔倒,看著刺眼的陽光,他又暈了過去。

黎簇、蘇萬和楊好三人雖然回到了城市中,但是將來的道路卻出現了點分歧,尤其是楊好,在霍道夫的影響下變得越來越暴躁。

下一集(第 44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