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0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0集

黎簇四人遇到藍庭

陳金水在石像縫隙里發現了東西,可是因為距離太遠他根本無法夠到,最後是他用九爪勾拉著張日山,由張日山下去把盒子裡的東西取了回來。石盒子裡面放著一本書,繪製著古潼京的一些機關陷阱,這讓陳金水很是驚喜,決心靠著四阿公留下的這本書去古潼京挖寶貝,趁著張日山不注意放了炸藥,他自己先逃走了,還把出口給炸了。

張日山和羅雀困在了地下,那兩個陳家手下因為陳金水放的炸藥引起的震動又摔下去死了,出口已經坍塌,若是想出去只能另想其他辦法了。黎簇一行四人開著吳邪留下的車前往沙漠,路上遇見了開車入沙漠的一男一女,黎簇一開始並未對他們有什麼懷疑,可等到了補給點竟然又遇見了這一男一女。

因為有上次的經歷,黎簇非常謹慎,雖然這家補給點是吳邪留下的地圖上標出來的,但他還是小心翼翼的,進入沙漠不是鬧著玩的,那是九死一生的,蘇萬楊好壓根就沒有緊張感,完全是把這次探險當成了旅行。

梁灣看出黎簇神經是高度緊張的,私下裡詢問他上次在古潼京到底遇上了什麼,那么多人進去不可能活著出來的就那么幾個,一定是遇上了可怕的東西,然而黎簇並不願意多談。這家補給點的老闆叫車噶力巴,因為是這一帶唯一的客棧,要價自然很貴,談妥了價錢之後,黎簇四人暫時在這裡歇腳。

車噶力巴開著客棧,還經常給遊客當導遊賺錢,黎簇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導遊,但梁灣、蘇萬還有楊好都覺得沙漠危險,堅持要導遊。黎簇說出他們的目的地是古潼京,車噶力巴一聽直接拒絕了,喋喋不休的表示那個地方太危險了,就算給再多錢的他都不回帶隊的,還說了隔壁村的一個導遊,為了一瓶酒就帶著一行人去了古潼京,結果到現在還沒有回來,鐵定是凶多吉少,永遠也回不來了。

只有黎簇知道車噶力巴說的那個導遊就是馬日拉。一開始車噶力巴態度堅定,但梁灣直接開出十隻羊的高價,黎簇又拗不過,只能答應,付了五萬的導遊費。這家客棧接了兩撥客人,除了黎簇,另外的一撥人就是白天遇到的那一男一女,那個長的很嫵媚漂亮的女的是領頭的。

吃飯的時候黎簇仔細的觀察了另外一撥人,那個女的叫藍庭,是一個小說作家,是他們的領頭的,她主動過來搭訕,還為黎簇四人講述了石桌子浮雕的故事來歷。藍庭表示他們一行人是要考察沙漠做一個節目的,隊員里有主持人還有編導,但當她得知黎簇他們四個竟然要去古潼京,直接改了路線,也要去古潼京。

下一集(第 31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