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4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24集

梁灣為尋找張起靈背下古潼京地圖 黎簇倉庫拆快遞箱

梁灣假扮張日山可謂是如坐針氈,生怕霍有雪發現她是假的,因為不能說話就寫了一個“愛”字,讓霍有雪誤以為他是看上了誰才出手幫吳邪的,主動向假扮梁灣的張日山示愛,各種挑逗,最後“梁灣”不小心襲胸霍有雪,氣的霍有雪大罵他有種,留下自此之後跟他勢不兩立的話憤怒離去。

梁灣假扮張日山是在是裝不下去了,擔心她闖禍得罪了霍有雪,匆忙的換了自己的衣服打算溜之大吉。梁灣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個鐵盒子,裡面竟然放著張起靈和黎簇的病例單,隨後張日山出現。

張日山拿出這兩張病歷單就是猜到梁灣之所以追來吳山居就是為了張起靈。梁灣追問張起靈的下落,張日山讓梁灣再幫自己一個忙,讓她一晚上的時間內背下兩份建築設計圖,一份是東漢的圖紙,一份是古潼京的。

梁灣仔細觀察了兩張圖紙,發現古潼京結構圖紙都是參照古代的那份圖紙製作的,張日山讓她一晚上的時間把圖紙都背下來,背完之後他會告訴她張起靈的下落。一晚上時間怎么可能把全部的圖紙背下來呢,梁灣覺得她做不到,但為了張起靈的下落,只能拚命的往腦子裡記,真的做到了。

縱然梁灣都把圖紙背下來了,張日山卻並未告訴她張起靈的下落,只表示若是想知道那個人的下落唯有活著,日後會安排他們見面。梁灣向張日山表白,張日山於心不忍,最後還是推開了她。

黎簇向楊老師請假一個月,但楊老師不批,非要見他的爸爸。黎簇看著班級的同學,都是那么的普通,可是他卻經歷了那些常人無法碰觸到的,他已經無法再做回普通的學生了,縱然楊老師還在喋喋不休的教育他們好好學習,黎簇最終想明白了,不顧楊老師的反對還是請了假離開了。

黎簇去了蘇萬家裡,快遞員又拉來一車的快遞,快遞員無意間打開了一個快遞箱子,裡面露出一個人手,嚇得他驚慌失措的,黎簇和蘇萬趕緊謊稱是cosplay的道具,把快遞員打發走了。霍有雪和李家、齊家因為生意掐了起來,也是麻煩纏身呀。

張日山帶著羅雀、坎肩一行人去了一趟境外緬甸,發現不少地方有炸毀坍塌的房屋,問路當地人,發現此人手腳強筋有力,定是隱藏不露的高手。黎簇在楊好的幫助下找了一個倉庫,把所有的快遞箱子都放了進去,整理之後先拆堆放冰塊的新鮮四肢。

下一集(第 25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