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8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8集

張日山和新月飯店合作 吳邪等人遭遇流沙

吳邪在地下陷阱中找到了可以藏身的地方,拉著馬老闆躲了進去,等著蘇難爆破之後終於逃了出去。楊好拉著蘇萬去了網咖,兩人查新月飯店的詳細信息,要找幕後老闆給黎簇報仇,查到了拍賣行的老闆叫張日山,就是抓他們的那個人。

楊老師正好逮住了蘇萬,把他訓斥了一頓,強制性的拉他回學校補課。蘇萬想起在新月飯店看到過楊老師的臉皮,現如今楊老師又好端端的站在自己面前,還開著大奔,覺得他是假的,上了車之後偷偷的給楊好發了語音訊息。

楊好一開始沒注意到蘇萬發的語音中提到的“假的”是什麼意思,仔細揣測之後冒了一身冷汗,也想起了在新月飯店房間裡那么多的人臉,意識到蘇萬遇到麻煩了,趕緊結賬去救人。楊好去蘇萬家裡找人,遇到了沈瓊,把蘇萬發來的語音放給她聽,沈瓊聽的那句假的明顯眼神不對勁。

先是黎簇,接著是蘇萬,楊好覺得下一個就是自己了,心裡慌得不行,拉著沈瓊陪著自己一塊去燒香,給他們哥倆燒紙好保佑自己,結果正燒著蘇萬回來了。蘇萬告訴楊好和沈瓊,他是被楊老師拉去補習了,一大堆的習題,不過可以斷定這個楊老師是假的。

蘇萬不明白這伙神秘人為什麼綁走了黎簇,現在又接近自己逼自己補習,還是九門功課,推測新月飯店就是一個補課組織,他們假扮成各種老師專門逼他們這些成績差的學生補課,是補課者聯盟,黎簇說不定正關在什麼地方惡補功課呢,楊好也覺得有理,沈瓊聽著這哥倆的無稽之談,真是智商堪憂。

吳邪和馬老闆有驚無險的從地下出來了,黎簇被捲入了風沙中,並未死在爆炸里,也安全的回來了,連葉梟也因為這次爆炸活著出來了。馬老闆和蘇難他們都看見了黎簇背上的圖案,事已至此吳邪知道麻煩又來了,只能說出黎簇背後的圖案是真正古潼京的地圖,馬老闆並未對寶石死心,威脅吳邪破譯圖案的意思,找路。

嚮導老頭馬日拉晚上想開車逃跑,黎簇正好發現,也坐上車準備一起走,結果兩人被蘇難逮到,只能又乖乖的回去睡覺了。楊老師確實是假的,是張日山帶了人皮面具,他找來了新月飯店老闆尹南風談交易,拉新月飯店摻和到此次的九門計畫中,向尹南風僱傭了最厲害的羅雀當幫手。

王導想要帶著他的攝影隊離開,不想繼續走下去了,馬老闆自然不肯放這些人走,拉了王導密談,說出了他去古潼京的目的,想要找到寶石治好他的腿,恢復他當男人的能力,威逼利誘王導一起同行。王導迫於對方的手段,不得已答應。此時沙漠出現了流沙漩渦,車子慢慢的下限,眾人驚慌失措的逃跑。

下一集(第 9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