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8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8集:汪家人使出人群攻擊,眾人勇敢戰鬥

汪家人做好標記後打算帶黎簇離開,他們路過最初的礦井,趁著手下人都去礦井裡查探的時候,帶頭人開始審訊黎簇。他知道黎簇對他有所隱瞞,他本想用刀威脅,但沒想到黎簇不怕。所以他開始打算對黎簇施以酷刑。當他碰到黎簇的後背時,他發現了黎簇的傷疤,現在他完全能夠確定黎簇肯定知道所有的事情,所以他們帶著黎簇繼續往前走。

這裡的牆壁上都是蛇蛻,這讓黎簇想到之前遇見黑飛子的事情。可是汪家人這次前來就是找蛇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黑毛蛇。汪家人的蛇柏粉不多了,但是前面的岔路卻還有很多。帶頭人以為黎簇會知道路線,他們直接將黎簇扔在地上。腿傷讓黎簇大喊,他的聲音被蘇萬他們聽到。蘇萬大喊了一聲,但也將汪家人吸引過來。

汪家人一直追趕他們,黑爺負責斷後。雖然黑暗對黑爺有利,但汪家人很多,黑爺只能打打就跑。黑爺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所以他需要一把槍。這種情況之下槍是沒有,但蘇萬可是個哆啦A夢,他竟然從包里掏出炸彈,直接阻止了汪家人前進。

王胖子將霍秀秀他們帶到了一間豪華大宅中,王胖子總想玩點花樣將汪家人叫醒。王胖子在他身上灑了很多伏特加,打算點著的時候,這人醒了。可這人嘴硬,什麼都不說。不過王胖子也不怕,因為他的幫手是康巴洛人,汪家人的祖先用康巴洛人的圖做成了圖騰,並命令所有汪家人見到康巴洛人要無條件聽從命令。這人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真名,他叫做汪燦

王胖子帶汪燦來是希望他幫個忙,可這時候汪家人的大隊人馬已經趕來,並切斷了他們的電話線。王胖子讓霍秀秀將電閘,房間裡一片黑暗。王胖子揮舞著棒球棒與拿著弓弩的汪家人開始了戰鬥,王胖子當然打不過,帶著霍秀秀就跑。

這時候王胖子找到一件順手的兵器,一個氣槍,於是三人開始分頭對付汪家人。可汪家人實在太多,他們三個打不完,而且康巴洛人前去追汪燦,他們又少了個幫手。這時候,王胖子將打火機放進微波爐中,他又在房間裡灑滿了酒,溫度升高,整個房間爆炸,王胖子和霍秀秀被震到窗外的泳池裡。

黑毛蛇雖然神奇又可怕,但是汪家人對這些普通的黑毛蛇不感興趣。看來真正的蛇王還在後面等著他們。

下一集(第 39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