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20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20集

黎簇裝失憶發現沈瓊不見了 梁灣糾結身世

解雨臣買下了師傅二月紅的舊戲園子,裡面的的擺設還有格局還和以前一樣。解雨臣熟門熟路的打開了一處密室,裡面放著很多檔案檔案,找到了關於古潼京的卷宗資料焚燒了。

黎簇九死一生從沙漠回來了,再次醒來就已經在醫院裡了。梁灣詢問黎簇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究竟發生了什麼,然而黎簇卻一問三不知,只痛苦的抱著頭表示自己不記得了。梁灣看了黎簇的病例,醫生給出的診斷是逆行性遺忘症,這讓她很是驚訝。

梁灣回憶起了往事,前幾年的時候她還是醫院的實習生,當時她遇到過一個患者,肩膀上有一大片的紋身,跟她背後只要遇熱會顯現的鳳凰紋身很像,當時吳邪和一個胖子在病房裡起了爭執,還說了一些“時間來不及了”的奇怪話。

梁灣越想越不對勁,連夜回了醫院翻找出當年張起靈的病例,果然也是寫著逆行性遺忘症。黎簇第二天就出院了,去了學校上課,正如黑眼鏡說的那樣,再一次回到普通人的生活,黎簇整個人都變了,氣質也不對了,連平時不敢看的張薇薇也能大膽的去搭訕了,不過妞還沒泡到就被鄭義打了一頓。

其實黎簇根本就沒有失憶,而是裝的,不願意告訴梁灣罷了。黎簇拿出了黑眼鏡留下的手機,上面只有一個電話號碼,播出之後對方表示已經知道了,匆匆就掛了電話。梁灣斷定吳邪、張起靈還有黎簇三人之間肯定有關係,而自己身上的紋身又是怎么回事,是否也有什麼關聯呢?

黎簇去了蘇萬那裡,把自己的遭遇都說了出來,打開了一些快遞包裹,裡面有很多探險的裝備,還有一些弓弩武器。黎簇推斷,要么是賣戶外裝備的網店寄錯了東西,要么就是有人想讓他再去一趟沙漠。

梁灣滿腦子都是吳邪和黎簇他們的事情,已經把吳邪定為超級危險的存在,一路上都精神恍惚的,把很多人看錯成吳邪。黎簇和蘇萬穿了一身的戶外衣服去了學校,結果剛進教學樓就被楊老師逮個正著,結果就是罰站。

黎簇這些天和張薇薇走的很近,喜歡張薇薇的鄭義憤怒不已,又帶著一群人來教訓黎簇。不過這一次黎簇帶了一身的裝備,放了兩個煙霧彈可把他們嚇怕了,鄭義這一次沒有討到便宜。黎簇在家裡喝悶酒,一直盯著對面沈瓊家裡,腦子裡回憶著在古潼京看到的片段,對沈瓊越發的看不透了。

黎簇發現沈瓊家裡竟然有男人的影子,趕緊去她家查看,然而家裡根本沒人。黎簇用鐵絲打開了沈瓊家的門,在衣櫃裡發現了一間密室,裡面有一個鐵皮箱子,箱子裡面有一隻男士靴子。黎簇認出這隻靴子是黃嚴的。

帶走沈瓊的人是張日山,出現在沈瓊家裡的人影也是張日山特意安排的,為的就是讓黎簇發現沈瓊不見了,引導他繼續追查下去。黎簇接到了蘇萬的電話,得知他那裡出事了,兩人會面。

下一集(第 21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