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康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康警官是黑警內鬼嗎?康警官是怎么死的?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康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康警官是黑警內鬼嗎?康警官是怎么死的?
電視劇《蝕日風暴》正在熱播,在劇中警局的康警官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呢?為什麼康警官一直阻止凌風簡文珊追查晨光書院的事情,他真的就是警局的內鬼嗎?康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康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康警官是黑警內鬼嗎?康警官是怎么死的?
康警官是凌風、簡文珊的上司,也是凌風的師傅,他並不是黑警,是一位正直的警察,之所以不讓凌風和簡文珊繼續追查案子,其實是擔心他們有危險,為了保護他們。康警官的妻子之前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記者,就因為查到了高桌會的一些犯罪事實,被高桌會滅口了。
蝕日風暴劇情介紹中康警官一直在暗中調查高桌會,想要為妻子報仇,他找到了高桌會在香港的頭目翁先生,但還沒有來得及動作就被高桌會暗殺了,還嫁禍到簡文珊身上,弄了一石二鳥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