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聶仁龍是好人還是壞人?聶仁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聶仁龍是好人還是壞人?聶仁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隨著蝕日風暴劇情的深入,凌風簡文珊在柯文的指引之下去了匈牙利布達佩斯,但他們並沒有見到真正的柯文,而是被高桌會截胡了,真正的柯文並不是外國女,而是一個男的,在凌風和簡文珊抵達布達佩斯的當天就自殺了。凌風和簡文珊遇到了一個叫聶仁龍的老頭,他自稱是高桌會的受害者,女兒就是柯文,幫著凌風簡文珊一起尋找線索。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聶仁龍是好人還是壞人?聶仁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其實這個聶仁龍就是高桌會幕後大boss,和翁先生是一夥兒的,他找到柯文逼死了他,卻並未逼問出晶片鑰匙的下落,為了搶先於凌風和簡文珊找到晶片,故意偽裝成好人救凌風和簡文珊,想要借用他們的手解開柯文留下的謎題,拿到晶片鑰匙。好在凌風和簡文珊很有警覺性,並沒有相信聶仁龍,躲開他的監視成功的拿到了晶片,也得知真正的柯文其實是男的,並不是外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