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裴天成是怎么死的?殺死裴天成的兇手是誰?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裴天成是怎么死的?殺死裴天成的兇手是誰?
在熱播劇《蝕日風暴》中裴天成是簡氏藥業的CEO,唐可如的男友,也是簡卓廷培養出來的很有能力的徒弟,一心想讓他接管整個簡氏,可是裴天成卻野心勃勃,早就不滿足於金錢和地位,一心想要加入高桌會獲得更大的權利,效力於翁先生搞得整個簡氏差一點淪為高桌會製毒的秘密基地,在最近的劇情中裴天成被槍殺了。殺死裴天成的兇手究竟是誰呢?是翁先生的意思嗎?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裴天成是怎么死的?殺死裴天成的兇手是誰?
其實蝕日風暴劇情介紹中裴天成也是被樊毅算計了,隨著翁先生越來越器重樊毅,裴天成心裡很是不滿,既然在翁先生那裡達不到成為高級VIP的想法,裴天成就打算跳槽投靠新加坡高桌會頭目文森,私下裡和文森見面,打算拿出抗YaBa3的配方,結果被樊毅跟蹤錄下了視頻報告給了翁先生。
樊毅又算計唐可如和裴天成有了矛盾,裴天成生怕唐可如離開自己,急忙向翁先生承認錯誤,把一切都推到文森身上,結果被惱羞成怒的文森安排人槍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