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劉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劉警官是黑警嗎?真正的黑警是誰?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劉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劉警官是黑警嗎?真正的黑警是誰?
實力老戲骨郭政鴻在熱播劇《蝕日風暴》中飾演劉警官,是凌風簡文珊頂頭上司,在香港警局被高桌會的爪牙滲透之後,究竟誰才是黑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現如今樊毅是投靠了高桌會,是黑警,然後國際刑警的郭警官也是高桌會的人,康警官是好人,還被高桌會的人滅口了。究竟在警局裡位高權重的黑警是誰呢?是劉警官嗎?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劉警官是好人還是壞人?劉警官是黑警嗎?真正的黑警是誰?
隨著蝕日風暴劇情的深入,隱藏在警局內部的黑警曝光了,並不是劉警官,而是洪警官。簡文珊和凌風設了一個局,故意把劉警官、張警官還有洪警官三人約出來單獨見面,拿出了證明清白的黑網資料,並明確的告訴他們警局裡面有黑警,果然不出所料,洪警官一聽臉色變了,暗中派人想要除掉簡文珊。
簡文珊和林音抓了殺手,殺手不肯吐露幕後主使自殺了,簡文珊用殺手的手機和買兇殺人的幕後主使聯繫,劉警官故意守在辦公室觀察洪警官的情況,果然發現他不對勁,確認了他黑警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