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高桌會是什麼組織?高桌會究竟有什麼背景?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高桌會是什麼組織?高桌會究竟有什麼背景?
張智霖薛凱琪王陽明領銜主演的《蝕日風暴》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凌風簡文珊他們發現了隱藏在幕後一個神秘的組織叫“高桌會”,其勢力很是牛逼,甚至操縱了警局人員的任命和升職,不僅高層有人,很多政府機關都有高桌會的爪牙。現如今高桌會只顯出了冰山一角,香港的代理人是翁先生,很多事都由他出面處理,真正的幕後大佬還為露面。
這個高桌會究竟是什麼組織呢?小編給大家說一說吧。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高桌會是什麼組織?高桌會究竟有什麼背景?
其實蝕日風暴分集劇情中所謂的高桌會就是一夥世界性的犯罪集團,裡面的會員都是為了利益聚集在一起的世界性富豪,聚在一起犯罪,操控著局勢,主營的犯罪活動就是製作毒品,還控制了金融市場,連國家領導人的選舉、襲擊全球的金融風暴都是他們這夥人搞的鬼,是一夥兒野心勃勃的陰謀家,妄圖控制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