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柯文是誰?誰才是真正的柯文?柯文死了嗎?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柯文是誰?誰才是真正的柯文?柯文死了嗎?
眾所周知在《蝕日風暴》中凌風簡文珊為了調查康警官的死,也為了洗脫簡文珊槍殺康警官的罪名,在柯文的指引之下去了馬來西亞,後又輾轉去了匈牙利,其目的是為了見柯文拿高桌會犯罪的證據。正柯文是誰呢,真正的柯文究竟是誰?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蝕日風暴劇情介紹中柯文是一個黑客,他是康警官的線人,兩人暗中在調查高桌會,康警官找到了翁先生,也掌握了一些線索,最後被翁先生派人暗殺了,還嫁禍到簡文珊頭上。康警官臨死把柯文的聯絡方式告訴了凌風,凌風和簡文珊通過遊戲機和柯文聯絡上,去了馬來西亞見面,但高桌會的殺手一直緊追不捨,柯文轉移到了匈牙利布達佩斯,可是他的身份還是曝光了。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柯文是誰?誰才是真正的柯文?柯文死了嗎?
在凌風和簡文珊抵達布達佩斯的當天,真正的柯文就被高桌會幕後頭目聶仁龍抓了,柯文死咬著什麼都沒說,直接拿刀自殺了。柯文死之前早就把入侵高桌會資料庫的晶片鑰匙放在了隱秘之處,留下了線索給簡文珊和凌風,聶仁龍沒有解開謎題,這才弄了一個假柯文演了一齣戲想要騙過凌風和簡文珊,利用他們解題,不過凌風和簡文珊留了心眼,搶先一步拿到了晶片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