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蝕日風暴凌風喜歡簡文珊嗎?凌風最後和簡文珊在一起了嗎?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凌風喜歡簡文珊嗎?凌風最後和簡文珊在一起了嗎?
張智霖在熱播劇蝕日風暴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一號“凌風”一角,他本來和樊毅是好兄弟、好搭檔的,最後樊毅卻為了爭當人上人,成了黑警加入了高桌會,和簡文珊也越走越遠了。在最近的劇情中,簡文珊被高桌會陷害殺了康警官,凌風幫助簡文珊逃跑,兩人都成了通緝犯。凌風為什麼不惜被通緝也要幫簡文珊呢?凌風是不是喜歡簡文珊?
蝕日風暴劇照蝕日風暴凌風喜歡簡文珊嗎?凌風最後和簡文珊在一起了嗎?
其實當年凌風和樊毅都喜歡簡文珊,但凌風不願意跟好兄弟樊毅競爭,主動退出了,把買好約簡文珊看電影的票藏了起來,還幫著樊毅去追簡文珊,簡文珊並不知道凌風的心思,在樊毅的窮追猛打之下接受了樊毅,兩人在一起了。而凌風這些年一直默默的關注著簡文珊,從沒有表露心思,以朋友的身份祝福樊毅和簡文珊。
樊毅投靠高桌會之後,他和簡文珊徹底鬧翻了,也給了凌風重新追求的機會,小編覺得凌風最後應該和簡文珊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