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劇照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在電視劇娘道劇情中,隆老夫人不願意拖累隆延宗,不肯跟著他們一塊撤離,選擇了服毒自盡死在了隆家祠堂,臨死分別給了隆夫人和隆延宗錦囊妙計。隆老夫人讓隆夫人解散隆家僕人,只帶了幾個忠心的去瑛娘那裡落腳,並沒有去七十二寨。隆老夫人也給了隆延宗錦囊妙計,隆延宗看了之後轉頭就拿著皮鞭毆打隆氏宗親,把他們轟出了隆家祠堂,徹底的斷絕了來往。
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呢,隆延宗此舉的目的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其實這都是隆老夫人的主意,她料到日本人不會放過隆家,這些隆氏宗親一大幫子人又不能全部撤走,若是日本人來了找不到隆夫人和隆延宗等人,一定會對宗親們下手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們和隆家脫離關係,徹底鬧掰之後興許能保住他們的性命。所以隆老夫人才讓隆延宗想辦法和宗親們決裂,鬧得越大越好,其實是為了保護他們罷了。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