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劇照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娘道劇情中,隆延宗是隆繼宗的雙胞胎弟弟,也是隆家的三少爺,從國外留洋回來之後誤以為瑛娘害死了二哥,這才百般的折磨瑛娘,最後才醒悟。隆延宗一直不願意成婚,嘴上總是拿著身為縣長公務繁忙為由拖延,他是不是也喜歡瑛娘呢?最紅隆延宗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劇照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在後續的劇情中隆延宗確實是喜歡上了瑛娘,雖然他隱藏的很好但還是讓精明的隆老夫人看出了苗頭,急忙和隆夫人商量著為隆延宗娶親,把苗頭扼殺掉。隆延宗也曾試探性的向隆夫人表露想娶瑛娘的心思,瑛娘也不是傻子,感覺到了隆延宗不同尋常的關心,一直躲著,還親自給洪小姐做媒,勸說隆延宗娶洪小姐。
隆延宗一開始很反對,但他也清楚自己的身份和瑛娘絕無可能,也不忍心讓瑛娘為難,最終他放棄了,答應瑛娘娶了洪小姐。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