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念娣去了哪裡?娘道念娣被柳栓子賣到了什麼地方?

娘道劇照娘道念娣去了哪裡?娘道念娣被柳栓子賣到了什麼地方?
傳奇女性大戲《娘道》正在熱播,在劇中念娣是瑛娘的三女兒,被隆家大房隆萬氏找來的張神仙散播是災星的謠言,而隆夫人也聽信謠言,因為念娣和瑛娘反目,逼著隆繼宗不得已帶著瑛娘母女分家。在最新的劇情中,隆繼宗去世後瑛娘孤兒寡母的走投無路之下投奔了親哥哥柳栓子,結果柳栓子是大菸鬼,把念娣賣了換了一塊大煙。
現在念娣究竟在什麼地方呢,是在人販子手裡還是已經死了?下面小編為大家說說吧。
娘道劇照娘道念娣去了哪裡?娘道念娣被柳栓子賣到了什麼地方?
昨晚的娘道分家劇情中,念娣被柳栓子賣給了人販子,人販子嫌她哭鬧打算扔到黃河裡,被途經此地的大善人林安邦救了下來,看念娣可憐就收了她當女兒,隨後帶著她離開了蘑菇鎮。逃出隆家的盼娣招娣在大街上聽到了念娣的哭聲,但找了一圈並未發現念娣的影子,生生的和念娣擦肩而過了。
來追盼娣招娣的隆傳宗也遇上了帶著念娣的林安邦,還向他打聽是否見過兩個小女兒,跟隨的下人認出念娣像三小姐,但隆傳宗覺得林安邦不像是人販子,並未放在心上,也錯過了。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