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瑛娘第四胎生的男孩還是女孩?瑛娘的孩子被誰偷走了?

娘道劇照娘道瑛娘第四胎生的男孩還是女孩?瑛娘的孩子被誰偷走了?
岳麗娜於毅劉智揚史可張少華、馬赫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劇《娘道》正在兩大衛視熱播,岳麗娜飾演女主瑛娘,嫁給隆家的二少爺隆繼宗,但因為一連三胎都生的女孩,被隆家嫌棄,又在覬覦財產的隆家大少奶奶挑撥離間之下,隆繼宗帶著瑛娘和孩子自立門戶,最後又被時少卿害死。在最近的劇情中,瑛娘被洪縣長判刑一年,在獄中生下了第四胎。
娘道劇照娘道瑛娘第四胎生的男孩還是女孩?瑛娘的孩子被誰偷走了?
在電視劇娘道分家劇情中,瑛娘第四胎生的是男孩,並起名隆牢生。只不過在瑛娘帶著孩子踏上尋找盼娣招娣的路上,又遇上了糾纏不休的時少卿。時少卿綁架了三少爺隆延宗,瑛娘為救隆延宗打傷了時少卿,時少卿一怒之下讓黑店的老闆滿口金偷走了瑛娘的兒子牢生,本想把牢生扔進黃河殺掉,最後又改變了主義,帶著襁褓中的牢生去了國外。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