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福為什麼有二十畝地契?二十畝地契隆福從哪裡弄來的?

娘道劇照娘道隆福為什麼有二十畝地契?二十畝地契隆福從哪裡弄來的?
電視劇《娘道》正在熱播,在劇中隆福是隆家的下人,也是昔日的大管家,和隆繼宗關係最好,自從隆繼宗去世之後,隆福一直照顧著瑛娘母女,為了她們可謂是操碎了心。在昨晚娘道劇情介紹中,隆福為了去獄中照顧即將生產的瑛娘,竟然拿出了二十畝上好的水澆田的地契去照隆夫人,打算把這些賣給她換一筆錢,好賄賂獄警能夠在裡面照顧瑛娘。
隆福一個下人,從哪裡弄來二十畝的地契呢,而且這地還是隆家的,長達三十二年不吭不響的讓隆家的佃戶種著,所有的租子都歸了隆家?
娘道劇照娘道隆福為什麼有二十畝地契?二十畝地契隆福從哪裡弄來的?
一開始隆夫人覺得是隆福偽造的假地契,可是上面有清清楚楚有老太爺的親筆字和印章呀?原來當年隆老太爺遭遇了馬匪,是隆福捨身替隆老太爺擋了一槍,至今背上還留著傷疤呢,隆老太爺感激隆福的救命之恩,特意把這二十畝的上好水澆地賞給了他。隆福為整個隆家鞠躬盡瘁,雖然賞了地,但始終沒有表露過隆家的那些地已經屬於他了,還繼續當本本分分的當他的下人。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