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娘道劇情中,鬼見愁是七十二寨二當家,是殺人不眨眼的土匪頭子,曾經被警察抓過一次,但準備處斬的時候因為百姓為瑛娘喊冤大鬧了刑場,導致鬼見愁的行刑日期暫緩,最後被手下救了回去。鬼見愁覺得是瑛娘救了自己,所以對她情有獨鍾,一心想要娶她為壓寨夫人,但最終鬼見愁還是因為對瑛娘的這份情害死了他自己。
娘道劇照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隆老夫人讓瑛娘又回了山寨使離間計,成功的讓鬼見愁和大當家雲中鶴反目,各自帶著手下兄弟火併,最終七十二寨被隆延宗帶兵剿滅。鬼見愁和手下母夜叉四人逃了出來,母夜叉本想暗殺隆延宗被隆延宗殺了,鬼見愁和夜貓子為報仇潛入隆家綁架了隆老夫人和隆夫人,還是瑛娘用了一招苦肉計,和大師兄聯手唱了一出雙簧。
最終鬼見愁輕易相信了瑛娘,覺得她是真心實意對自己,還燒了隆家的祠堂,答套用老夫人換瑛娘,瑛娘就趁著這份信任,從背後開槍打死了鬼見愁。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