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萬氏的兒子和洪專員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叫洪專員爹?

娘道劇照娘道隆萬氏的兒子和洪專員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叫洪專員爹?
在電視劇娘道劇情介紹中,大房的隆萬氏一心想要爭奪隆家的家產,找來了坑蒙拐騙的張神仙,以瑛娘是河姑妖女的理由一個勁的搬弄是非,搞得隆夫人和瑛娘之間反目成仇,還逼走了二少爺隆繼宗,造成了隆繼宗的英年早逝。等到三少爺隆延宗回來之後,繼續作妖,還想毒死隆夫人取而代之,最後被回歸隆家的老夫人狠狠的殺了威風。
娘道劇照娘道隆萬氏的兒子和洪專員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叫洪專員爹?
隆萬氏嫁給的大少爺隆傳宗,但沒幾年隆傳宗墜馬摔成了殘廢,隆萬氏當年嫁過來就不好好意,奔著隆家的家產來的,沒成想大少爺隆傳宗成了殘廢,熬了十幾年也死了。隆萬氏沒有孩子,竟然執意的抱養了娘家親哥哥萬專員的兒子充當兒子,仗著萬家不輸於隆家的家室,還有在省城當官的哥哥萬專員,一直在隆家趾高氣揚的,搞得隆夫人也不敢輕易得罪她。
隆萬氏抱養了哥哥的兒子,小孩子來的時候已經好幾歲了,知道萬專員是他親爹,這姑侄倆在外人眼裡是母子,其實私下裡萬專員依然很疼愛這個孩子,沒人的時候爹爹、兒子的叫著,其目的昭然若揭,都是為了家產罷了。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