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家的滅頂之災是什麼?隆老夫人為什麼說隆家的滅頂之災來了?

娘道劇照娘道隆家的滅頂之災是什麼?隆老夫人為什麼說隆家的滅頂之災來了?
電視劇《娘道》正在熱播,在劇中隆老夫人被瑛娘從土匪窩裡救了出來,正式回歸隆家。但隨著娘道劇情介紹的深入,隆老夫人卻神情驚恐的喊著“隆家的滅頂之災來了”,究竟這滅頂之災是什麼呢?隆家又攤上什麼大事了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解釋一下吧。
娘道劇照娘道隆家的滅頂之災是什麼?隆老夫人為什麼說隆家的滅頂之災來了?
其實隆家根本沒有滅頂之災要來,是隆老夫人為了忽悠瑛娘才如此說的,因為隆延宗去攻打土匪,隆老夫人深知七十二寨土匪的厲害,唯一能打贏的辦法就是離間計,這個決勝的關鍵就是瑛娘。隆老夫人擔心隆家被土匪報復,百年的基業毀在土匪手裡,故意說隆家的滅頂之災來了讓瑛娘聽的,吃準了瑛娘心地善良,讓她自願回到山寨送死,挑撥鬼見愁和大當家雲中鶴反目成仇,隆延宗再趁機攻打,方能取勝。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