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柳栓子是怎么死的?害死柳栓子的兇手是瑛娘嗎?瑛娘入獄的原因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柳栓子是怎么死的?害死柳栓子的兇手是瑛娘嗎?瑛娘入獄的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娘道劇情中,柳栓子是瑛娘的親哥哥,在瑛娘走投無路之下帶著三個閨女投奔了哥哥柳栓子。這個柳栓子表面上裝的很照顧瑛娘,其實他是個大菸鬼,不僅賣了自己的親生兒子,還逼著老婆段金花當暗娼,家裡窮的叮噹響,還欠了一屁股的外債。柳栓子還想讓瑛娘做暗娼還債,把念娣賣給了人販子換了一包大煙,也讓瑛娘徹底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娘道劇照娘道柳栓子是怎么死的?害死柳栓子的兇手是瑛娘嗎?瑛娘入獄的原因是什麼?
瑛娘憤怒柳栓子竟然把自己的三女兒賣了,逼問女兒的下落並無所獲,而柳栓子還想把家裡開成大煙館,徹底激怒了瑛娘。瑛娘為了不讓柳栓子把家變成禍害人的煙館,而且這個家還是她賣進隆家當河姑換來的,一怒之下放火燒了房子,隨後帶著兩個女兒去尋找念娣。柳栓子得知家裡著火了,竟然為了屋裡的大煙不顧危險沖了進去,結果被燒死在裡面了。
瑛娘入獄的罪名是放火行兇,燒死了人,其實柳栓子是自己找死衝進了火里,怨不得旁人。瑛娘充其量算縱火罪,罪不至死。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