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盼娣招娣為什麼要逃離隆家?放走盼娣招娣的人是誰?盼娣招娣在什麼地方?

娘道劇照娘道盼娣招娣為什麼要逃離隆家?放走盼娣招娣的人是誰?盼娣招娣在什麼地方?
在電視劇《娘道》中盼娣招娣是瑛娘的大女兒二女兒,都已經懂事了,在瑛娘被警察抓走之後,兩人回了隆家求隆夫人,希望她能救救母親,但隆夫人早就對瑛娘恨之入骨,並沒有伸出援手。隆傳宗留下了盼娣和招娣,畢竟是二哥的親骨肉,也是隆家的小姐。隆傳宗下令把盼娣招娣關在了屋子裡,限制了她們的自由,但隆萬氏連兩個孩子也容不下,指示王婆子偷偷的把訂死的房門打開了,盼娣招娣這才逃跑了。
娘道劇照娘道盼娣招娣為什麼要逃離隆家?放走盼娣招娣的人是誰?盼娣招娣在什麼地方?
娘道劇情介紹中隆傳宗誤以為是隆福放走了盼娣招娣,趕緊帶著人去尋找,而盼娣招娣一心想要救母親瑛娘,為了能夠不餓死懇求戲班的班主收留自己,她們要學功夫。班主也是心善之人,了解到兩個孩子的母親即將處斬,為了不讓兩個孩子知道真相傷心難過,連夜啟程去往別處演出。收留招娣盼娣的是晁家班,瑛娘誤以為是蓋家班,生生的錯過了很多年。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