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段金花是好人還是壞人?段金花為什麼不肯收留瑛娘母女?

娘道劇照娘道段金花是好人還是壞人?段金花為什麼不肯收留瑛娘母女?
電視劇《娘道》正在熱播,隨著隆繼宗的去世,瑛娘變賣家產之後無處可去,幾經波折終於帶著三個女兒回到了娘道蘑菇鎮,投靠了哥哥柳栓子,只不過柳栓子的媳婦兒可不是省油燈,嫵媚風騷又潑辣,柳栓子都怕她三分。段金花不肯收留瑛娘母女,執意要趕走她們,但柳栓子卻一副好哥哥的樣子,非要留下妹子。段金花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娘道劇照娘道段金花是好人還是壞人?段金花為什麼不肯收留瑛娘母女?
其實段金花是好人,也是苦命女子,嫁給柳栓子之後沒多久柳栓子就染上了大煙,把家裡值錢的都賣光了,還欠了一屁股債,為了抽大煙更是把兩人的親生兒子給賣了,還逼著段金花當暗娼,靠身體換錢過日子。段金花一度想尋死,但心裡還期望著兒子能夠找回來,最終堅強的活著。
娘道劇情介紹中段金花還救了被柳栓子關在屋裡準備賣的瑛娘母女,在刑場為瑛娘作證,是一個善良苦命的好人。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