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鬼見愁是什麼人?鬼見愁為什麼非要娶瑛娘?鬼見愁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劇照娘道鬼見愁是什麼人?鬼見愁為什麼非要娶瑛娘?鬼見愁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在熱播劇《娘道》中,女主瑛娘被困在了七十二寨土匪窩,匪首二當家鬼見愁非要瑛娘這個抱著孩子的寡婦給自己當壓寨夫人,這讓很多網友看不明白了,為什麼鬼見愁單單只看上了瑛娘呢,這其中究竟有什麼原因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這個鬼見愁是七十二寨土匪二當家,也算是最重義氣的草莽英雄,雖然七十二寨的土匪沒少殺人越貨,但搶的都是有錢有勢的土豪鄉紳。當年鬼見愁被警察抓了,正好安排到和瑛娘同一天處斬,瑛娘在洪小姐還有鄉親們的維護之下沒被洪縣長處斬,刑場被也攪了,鬼見愁得以暫緩了行刑,讓土匪有時間救走了他。
娘道劇照娘道鬼見愁是什麼人?鬼見愁為什麼非要娶瑛娘?鬼見愁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分集劇情介紹中鬼見愁覺得瑛娘是自己的福星,也算是救了自己一命,也綁走了瑛娘,想讓瑛娘當自己的壓寨夫人,後來瑛娘逃了事兒也沒成。在瑛娘抱著五兒尋找女兒的時候落腳的那戶人家正好被鬼見愁帶隊搶劫了,又落入了鬼見愁手裡,鬼見愁覺得都是緣分,也算是重情重義,又開始張羅著要娶瑛娘為壓寨夫人。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