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傳宗為什麼被關進大牢?隆傳宗和洪縣長之間有什麼矛盾恩怨?

娘道劇照娘道隆傳宗為什麼被關進大牢?隆傳宗和洪縣長之間有什麼矛盾恩怨?
電視劇《娘道》正在熱播,三少爺隆傳宗留洋回來之後聽信母親隆夫人的話,誤以為瑛娘就是害死二哥隆繼宗的罪魁禍首,開始賄賂洪縣長,想盡各種辦法要至瑛娘於死地。好在瑛娘命不該絕,每次都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化險為夷。隆傳宗不惜把桐城所有的土地都低價賣給了洪縣長,明擺著就是賄賂,也讓洪縣長看不上時少卿塞得那幾張銀票了,和隆家握手言和,幫著隆傳宗給瑛娘加各種罪名,想儘快處死她完事。
在昨晚娘道劇情中,隆傳宗被抓緊了大牢,而且和洪縣長徹底鬧掰了,洪縣長有意報復,遞交了證據判隆延宗一年的牢獄。
娘道劇照
娘道隆傳宗為什麼被關進大牢?隆傳宗和洪縣長之間有什麼矛盾恩怨?
隆傳宗之所以被抓進大牢,是因為他假扮土匪想要狠狠的教訓時少卿,倒霉的遇上了警察局長,對方收了時少卿的銀票,直接把隆延宗抓進了牢里。隆傳宗脾氣也臭,覺得是洪縣長想置自己於死地,在牢里大罵洪縣長,還揚言出去之後弄死他,徹底惹惱了洪縣長,直接把賄賂的地契上交給省里,給隆延宗定了一個賄賂的罪名判了一年牢。
隆延宗送了大量土地是讓洪縣長殺了瑛娘的,但洪縣長沒有把事兒辦成,想要緩一緩,生怕做的太過激起民憤被上面追究,隆傳宗卻不讓步,搞得洪縣長很是憤怒,決定破罐破摔,隆傳宗和時少卿兩不相幫,把地契和錢都還給了他們,就是要公事公辦,和隆傳宗徹底鬧僵了。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