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蘭婆子是什麼人?蘭婆子是隆老夫人嗎?隆老夫人為什麼沒有死?

娘道劇照娘道蘭婆子是什麼人?蘭婆子是隆老夫人嗎?隆老夫人為什麼沒有死?
在最近播出的娘道劇情中,瑛娘抱著五兒又踏上了尋找女兒的路,只不過沒了時少卿瑛娘的遭遇還是命運多舛,好不容易在一家財主處落腳,對方是覬覦她的美貌,差一點被侮辱,正好趕上七十二寨的土匪搶劫,瑛娘又被擄走了,還被二寨主鬼見愁逼著做壓寨夫人。在土匪宅子裡有一個叫蘭婆子的,很明顯此人就是當年選中瑛娘當河姑的隆老夫人,她為什麼還活著呢,究竟怎么回事?
娘道劇照娘道蘭婆子是什麼人?蘭婆子是隆老夫人嗎?隆老夫人為什麼沒有死?
其實隆老夫人當年被土匪擄走之後並沒有死,死的那個人是一直忠心耿耿的蘭婆子,而隆老夫人以蘭婆子的身份一直困在土匪寨二十多年來,直到瑛娘被擄進來才認出了她的身份,兩人相認之後趁著山寨鬆懈,從後山的斷崖處逃了出來。瑛娘一路背著年邁的隆老夫人,歷盡艱辛才返回了隆家。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