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劇照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娘道分集劇情介紹中,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土匪之後被正式任命為縣長,一晃三年過去了,國內行事越發的緊張,上級派遣了保全團的高團長帶兵接管了孝興的安防,配合隆延宗共同管理整個孝興城。這個高團長究竟是什麼人,他和瑛娘又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在隆延宗的婚禮上瑛娘嚇得暈倒了呢?
娘道劇照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高團長就是高柴禾垛子,就是四年前在黃河邊阻止瑛娘跳河自盡,把她拉到破廟塞給她一個嬰兒的人,當年他殺了陳財主為老婆報完仇之後遭到了通緝,他逃亡了四年,結識了一些有能力的人,和大帥交好,憑藉著一身拳腳功夫,混上了保全團團長的職位,認出瑛娘之後急忙追問她,兒子的下落。
高團長就是五兒的親生父親,現如今的牢生是瑛娘的養子,並不是隆家血脈。

娘道劇情看點